菏泽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一路在线,智在懂你。别克英朗超级互联版全新上市。现购车更可享全系36期0息,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中汇凯胜别克昆明路店,赏车热线:6208888
中达广场50-60㎡市实小零距离陪读公寓,更好学府、更优地段、更全配套、更低价格,宜居宜商宜陪读,抢购热线:3186666中南花城百万方恢弘大宅,尊踞城北主城区。102-125m2全明户型诚邀鉴赏!49#盛大认筹,5000抵20000元!!热线:0530-5015888
东风本田西关凯达巅峰钜惠 购车享11重大礼 CR-V/UR-V首付50%3年0利息,11月11日中汇西关昆明路凯达店等你来,6165888
上市国企,品质钜献!牡丹园旁 赵王河畔 高端生活区二期发售!66万方中央花园,打造高端宜居社区!6269111
送庭院!送露台!送金卡!新城央心,50万方公园学府大盘,国璟府荣耀绽放,送礼全菏泽!105-125㎡多层洋房,团购火爆预约中!电话:773 9999/773 8888
中汇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途岳到店,预定享优先提车权,全新途观L置换享8000元补贴,分期两年零利息,详询5564888,昆明路中汇国际汽车园“要买房,看现场”,百闻不如一见,新洲●欧洲城  精装豪华实体样板间,提前感受未来的家。150㎡-190㎡大平层,全明设计,典藏臻品,热销中!5701888 
11月1日绿地理想城,全线涨价300元/
!115-147
臻品住宅持续热销!老带新成交,新老客户均送一年物业费!
3368888
菏泽中心,与向上者同行!86㎡中产阶级家庭休闲生活综合体!步行五分钟到市实验小学和22中。电话:3173333
查看: 38613|回复: 77

[商家优惠] 吃蟹 买蟹 请到苏州阳澄湖莲花岛金旺蟹莊,一定让你满意而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2 17: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美的可爱 于 2011-9-12 19:35 编辑

农家乐吃农家菜品大闸蟹
批发、团购、零售
阳澄湖大闸蟹(欢迎订购)
地址:苏州市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莲花岛
快递送货上门
1.☆预定农家乐      

白天游客可以在岛上观赏美丽的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远离喧嚣的都市,忘却琐事、烦恼;乘坐汽艇在阳澄湖上游玩;晚上亦可欣赏美丽的荷塘月色。在【金旺蟹庄】,您与您的家人,朋友可以品尝到地地道道的莲花岛农家菜,都是由当地农民亲自下厨烹饪的土菜。你不仅可以品尝鲜美的阳澄湖大闸蟹、众多阳澄湖的野生水产、原汁美味的农家菜,还可以看到有经验的渔民现场捕捞螃蟹、鱼虾,也可亲手摇一摇小船。体味一下有别于城市的生活,感受一下渔民的纯朴热情,你定能拥有快乐无忧的一天。赶快拿起你的电话订购吧!!!
2.☆农家菜☆
【金旺蟹庄】就餐的朋友,每位仅收140元(团队可打折),这价钱包括野生桂鱼(白鱼),鳊鱼,清水虾,螺丝,黄鳝,农家草鸡,红烧肉等等,以及时令蔬菜,还有七八个冷盘,酒水另算,大闸蟹(公4两、母3两左右),若有小孩,就餐免费,点蟹另算。
3.☆批发零售☆
【金旺蟹庄】兼营批发、团购、零售阳澄湖大闸蟹业务,同时提供精美礼盒。


联系人,杨先生,电话:13506205987  QQ:875612129阳澄湖 莲花岛 大闸蟹   农家乐

PS:大家有什么不清楚地,可以随时打我手机!吃饭,买蟹,记得提前告诉我哦!我会派快艇来接大家的!
其他路线可以提前打电话咨询!
 楼主| 发表于 2011-9-13 15: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国庆火暴预定中...... (更多乐趣等着你体验哦
农家乐吃农家菜品大闸蟹
批发、团购、零售 阳澄湖大闸蟹
[color=Magenta]联系电话:13506205987  杨先生  QQ:875612129

点评

小额贷款www.huifudai.com  发表于 2014-10-16 1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6: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阳澄湖莲花岛金旺蟹莊欢迎新老顾客前来订购阳澄湖大闸蟹,周末 中秋,国庆,
团圆饭火爆预定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23: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观阳澄天然美景、品正宗阳澄大蟹”,我们【金旺蟹莊】欢迎您的光临!我们没有华丽的环境。。没有顶级的厨师。。。客人来了。。我们的原则是:儿子接待。老妈烧菜。老爸开船。。儿媳端菜。。。服务热情是我们农家的首要原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7 00: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菏泽买的 连个蟹黄都没有看见 唉 悲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21: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朋友!我来自苏州市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莲花岛“金旺”蟹庄!又一个美好假期—来临,朋友想到哪里去休闲度假呢?不如携上 爱人、子女、亲朋好友,远离城市喧哗,到美丽的小岛---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莲花岛 上 来 一游吧!品正宗阳澄湖清水大闸蟹的同时赏莲花岛美景!(莲花岛农家乐人均消费150元/人,除了可以品尝到地道的阳澄湖大 闸蟹,饱食农家菜,畅游阳澄湖,划小船,湖中采菱角之外,隆重推出 阳澄湖乡村游活动,只需支付相应的快艇油费,就可以畅游阳澄湖莲花岛风景区,免费导游,带您欣赏乡村美景!奇乐无比,远离喧嚣的都市,忘却琐事、烦恼,晚上亦可欣赏美丽的荷塘月色。体味一下有别于城市的生活,感受一下农民的纯朴热情,你定能拥有快乐无忧的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1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旺蟹庄只是一个农家小院,但却可在这在秋风飒爽的季节为往来游客准备上一桌地地道道的农家菜。游客可以在水光湖色中领略这水乡风采;可以在桥头芦苇里体味这渔家生活;可以在觥筹交错中品尝这美味农家菜;可以在淳朴民风下陶冶情操。在岛上流连而忘返,其乐滔滔,远离喧嚣的城市,远离繁忙的工作,体验一回农家人云淡风轻怡然自得的生活。
中秋节、十一长假,您可以抽出一天的时间来这里游玩。
预约热线: (苏州) (小杨)最好提前几天预约噢。 手机 13506205987
QQ:875612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3: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阳澄湖莲花岛【金旺蟹莊】世代居住在莲花岛上,自产自销阳澄湖大闸蟹同时经营农家乐.

电话:13506205987杨先生QQ;875612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22: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年度金旺蟹庄品蟹实价 莲花岛不同农家乐对比  

2011年度金旺蟹庄品蟹实价 莲花岛不同农家乐对比
套餐一
130/人     : 阳澄湖大闸蟹一对(母蟹2.5两,公蟹3.5两),时令农家菜(农家自己种植绿色蔬菜+阳澄湖水产品)20道
金旺家赚人气 !此套餐仅需130元/人!  而且菜的分量足 质量好  口味一流哦!  菜是20道哦!     (别家要150元/人哦  且菜只有16道)

套餐二
150/人    包括:阳澄湖大闸蟹一对(母蟹3.0两,公蟹4.0两),时令农家菜(农家自己种植绿色蔬菜+阳澄湖水产品)20道
金旺家赚人气!此套餐仅需150元/人!  而且菜的分量足 满满一大盆子哦 质量好  口味一流哦!  菜是20道哦! (别家要180/人  菜只有16道哦)

套餐三
200/人   包括:阳澄湖大闸蟹一对(母蟹3.5两,公蟹4.5两),时令农家菜(农家自己种植绿色蔬菜+阳澄湖水产品)20道
金旺家赚人气!此套餐仅需200元/人!  而且菜的分量足 质量好  口味一流哦!  菜是20道哦!
(别家要240/人 菜只有16道哦)


去过的朋友请鉴定下   看俺是否在吹嘘   没去过的朋友 亲自去体会下这其中的差异再来回复我哦!

金旺蟹庄预订热线:13506205987   QQ  875612129  (请提前一天预约哦
,以便更好的服务大家)
欢迎大家货比三家  再来金旺蟹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15: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节、十一长假,您可以抽出一天的时间来这里金旺蟹莊游玩。
预约热线: (苏州) (小杨)最好提前几天预约噢。 手机 13506205987
QQ:875612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09: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的可爱 于 2011-9-22 09:47 编辑

金旺蟹庄大闸蟹的储存方法 :
如果您买了大闸蟹,一时吃不完,或者要过一段时间再尝,那么您得注意保存。把蟹捆绑好(保证大闸蟹肉的结实)的大闸蟹放在冰箱的保鲜室内,温度控制在3-6摄氏度左右,拧干的湿毛巾盖住。一般3-5天蟹不会死,不可放入水中养,死水缺氧(必死)。详情咨询13506205987杨先生 1291801364-6810_副本.jpg
阳澄湖是江苏省重要的淡水湖泊之一,也是苏州市重要饮用水源之一,担负着苏州市区、昆山市以及沿湖乡镇近百万人的饮用水的供给任务,同时兼有渔业养殖、工业用水、灌溉、旅游、航运及防汛等多种功能。更为重要的是阳澄湖湿地是生物多样性集中和生产力较高的地带,湖泊湿地环绕湖泊开阔水面,具有拦截净化外来污水的能力,在保护湖泊生态平衡、防治富营养化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它拥有丰富生物资源,在保护生物多样性和维持生态平衡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094808hf54chd2zr1rcw1g_jpg_thumb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09: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阳澄湖大闸蟹好吃,就是太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0: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旺蟹庄】是供游客,游玩,就餐,品蟹的场所。在这游客可以在岛上观赏美丽的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远离喧嚣的都市,忘却琐事、烦恼!在金旺蟹庄,您与您的家人,朋友可以品尝到地地道道的莲花岛农家菜,都是由当地农民亲自下厨烹饪的土菜。众多阳澄湖的野生水产、原汁美味的农家菜,还可以亲手摇一摇小船。体味一下有别于城市的生活,感受一下渔民的纯朴热情,你定能拥有快乐无忧的一天!

来岛上就餐的朋友,每位仅收150元,这价钱包括桂鱼,甲鱼,白鱼,清水虾,螺丝,黄鳝,农家草鸡,红烧肉等等,以及地上的一些蔬菜,还有七八个冷盘,酒水另算,最实惠的是这价钱已经包括一对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公4两左右母3两)哦,若有小孩,就餐免费,点蟹另算,确定来就餐的朋友麻烦提前预定哦~




订餐热线; 13506205987      0512-65445387
冷盘:白斩鸡、咸鸭蛋、小熏鱼、酱汁鸡胗、凉拌黄瓜、糖汁番茄
热菜:面托蟹 农家草鸡汤、香辣龙虾、红烧黄鳝、河虾、红烧肉、红烧鳊鱼、爆炒螺丝、丝瓜毛豆、清炒空心菜、韭菜炒鸡蛋、清蒸蟹、
注:快艇免费接送
价钱面谈    小孩免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09: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的朋友请鉴定下   看俺是否在吹嘘   没去过的朋友 亲自去体会下这其中的差异再来回复我哦!

金旺蟹庄预订热线:13506205987   QQ  875612129  (请提前一天预约哦
,以便更好的服务大家)
欢迎大家货比三家  再来金旺蟹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0: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有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和我们阳澄湖的十几个特产菜,你可以带着你的家人跟朋友一起来品尝啊~金旺蟹庄品蟹热线:13506205987金旺蟹莊期待您的光临
094808hf54chd2zr1rcw1g_jpg_thumb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3: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有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和我们阳澄湖的十几个特产菜,你可以带着你的家人跟朋友一起来品尝啊~金旺蟹庄品蟹热线:13506205987金旺蟹莊期待您的光临
1289291834-2155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13: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人家自己家里面自产自销的那种。很农家很淳朴
原来阳澄湖还是很大的。因为公司人多。所以没有坐快艇。。坐的是慢的那种船。看看风景。挺不错的
其他的菜说实话都不是特别好吃。但是蔬菜很棒。真的有甜味。菠菜和鸡毛菜很灵的~!
螃蟹也是没话说。吃完还买了回去。可以不用一对对买。两个母的也行。说实话。我个人觉得公的好吃!
岛上风景也很不错啊~就是好多虫子。也算是很难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1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有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和我们阳澄湖的20个特产菜,你可以带着你的家人跟朋友一起来品尝啊~金旺蟹庄品蟹热线:13506205987金旺蟹莊期待您的光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 21: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21: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金旺蟹莊诚邀广大新老顾客及海内外宾朋的光临。
电话13506205987杨先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1: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20: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大闸蟹,来金旺蟹庄,送的有面子,吃的乐滋滋,花钱不后悔 rexian  13506205987
094938y8zbz7779kbksox0_jpg_thum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10: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的可爱 于 2011-10-6 10:45 编辑

金旺蟹莊预订电话13506205987 小杨期待您的光临
750x324_18201490_副本_副本.gif
092822xr5bt5t9ct55cwzc_jpg_thum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09: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14: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旺蟹莊预订电话13506205987 小杨期待您的光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11: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家乐吃农家菜品大闸蟹
金旺蟹莊同时兼营,批发、团购、零售
阳澄湖大闸蟹
13506205987杨先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13: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0: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大闸蟹,来金旺蟹庄,送的有面子,吃的乐滋滋,花钱不后悔 rexian  1350620598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3: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货比三家  再来金旺蟹庄

吃大闸蟹,来金旺蟹庄,送的有面子,吃的乐滋滋,花钱不后悔 rexian  1350620598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13: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heze.cc Inc.

GMT+8, 2018-11-14 15:05 , Processed in 0.210904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