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达广场50-60㎡市实小零距离陪读公寓,更好学府、更优地段、更全配套、更低价格,宜居宜商宜陪读,抢购热线:3186666
上市国企,品质钜献!牡丹园旁 赵王河畔 高端生活区二期发售!66万方中央花园,打造高端宜居社区!6269111
送庭院!送露台!送金卡!新城央心,50万方公园学府大盘,国璟府荣耀绽放,送礼全菏泽!105-125㎡多层洋房,团购火爆预约中!电话:773 9999/773 8888
中汇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途岳火热销售中,全新途观L置换享8000元补贴,分期两年零利息,详询5564888,昆明路中汇国际汽车园
11月1日绿地理想城,全线涨价300元/
!115-147
臻品住宅持续热销!老带新成交,新老客户均送一年物业费!
3368888
菏泽中心,与向上者同行!86㎡中产阶级家庭休闲生活综合体!步行五分钟到市实验小学和22中。电话:3173333
楼主: 菏泽美如画

这就是传说中的 倒鸭子(不听别后悔,笑死不偿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2 09: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09: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时诵诗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09: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传说中的倒鸭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4: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4: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4: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发帖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4: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4: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之大,我们如此渺小,如同沧海一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4: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4: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出来让大家看看,欣赏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4: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4: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5: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5: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4w6426wg245g7y35gu567u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5: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很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5: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做一下广告啊 转让绿豆酥菏泽代理权铜锣烧技术加设备、赠蛋挞液做法及烤制技术 价格便宜 有意者请打130615586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5: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5: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kan kan k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5: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zxdfhgtrjyugflkui;.o'/p
IPojtyehjutyjkyuiluioy;gu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5: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46789桑德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6: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6: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6: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6: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6: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ba,jingdianxiaohu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7: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8: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21212210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8: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太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9: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heze.cc Inc.

GMT+8, 2019-1-19 03:43 , Processed in 0.138476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