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达广场50-60㎡市实小零距离陪读公寓,更好学府、更优地段、更全配套、更低价格,宜居宜商宜陪读,抢购热线:3186666
上市国企,品质钜献!牡丹园旁 赵王河畔 高端生活区二期发售!66万方中央花园,打造高端宜居社区!6269111
华夏幸福城,新风直饮水入户,现代化绿色科技美宅!建面54—400㎡高层、洋房、别墅全城热销中!热线:7070777、7070888,地址:康庄路中段北关医院对过
中汇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途岳火热销售中,全新途观L置换享8000元补贴,分期两年零利息,详询5564888,昆明路中汇国际汽车园
11月1日绿地理想城,全线涨价300元/
!115-147
臻品住宅持续热销!老带新成交,新老客户均送一年物业费!
3368888
菏泽中心,与向上者同行!86㎡中产阶级家庭休闲生活综合体!步行五分钟到市实验小学和22中。电话:3173333
楼主: 平淡8866

[征集团购] 有线太贵了!免费上门安装《网络机顶盒》活动开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7 09: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机顶盒有线的价格:199元,网络机顶盒无线的价格220元!这是啥意思,,俺想按个,能收索不,跟电脑一样玩是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4: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还用交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6: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还用不用交费用,怎么个用法
想安装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12: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安装的时候打电话吧155507770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08: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08: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天可是真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0: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0: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俩电视,得安几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4: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想按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09: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把电话留给我或打我们公司电话66395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2 17: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7: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3D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6: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1:}{:soso_e1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1: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有点忙!丁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16: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有点忙{:soso_e1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3: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希望安装后的朋友多帮忙宣传下!先谢谢了{: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4: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留个记号,等月底我们搬了家再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22: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影响上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12: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速在2M以上都没有问题的,网络机顶盒需要的下载速度在70K左右,2M的网速素质一般在200K左右,所以一般家里的网都没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迪优美特 无线机顶盒热销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07: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09: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15放假期间安装机顶盒有礼品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1 20: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还能优惠不,行的话安装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1 21: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明年五月份到期了再按,你们还有活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3 09: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会定期搞活动的,很多朋友都从网上或从别处认识了这个产品,现在是大量安装阶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3 09: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线的是不是比无线的信号好啊,有线的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4 13: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家里好拉线的话,有线的相对来说稳定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4 14: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机顶盒这两年才开始,比有线的便宜,至少一次性投资不用再缴费(充分利用宽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4 15: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以后不需要在交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5 14: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heze.cc Inc.

GMT+8, 2019-3-23 12:12 , Processed in 0.154895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