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达广场50-60㎡市实小零距离陪读公寓,更好学府、更优地段、更全配套、更低价格,宜居宜商宜陪读,抢购热线:3186666
上市国企,品质钜献!牡丹园旁 赵王河畔 高端生活区二期发售!66万方中央花园,打造高端宜居社区!6269111
送庭院!送露台!送金卡!新城央心,50万方公园学府大盘,国璟府荣耀绽放,送礼全菏泽!105-125㎡多层洋房,团购火爆预约中!电话:773 9999/773 8888
中汇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途岳火热销售中,全新途观L置换享8000元补贴,分期两年零利息,详询5564888,昆明路中汇国际汽车园
11月1日绿地理想城,全线涨价300元/
!115-147
臻品住宅持续热销!老带新成交,新老客户均送一年物业费!
3368888
菏泽中心,与向上者同行!86㎡中产阶级家庭休闲生活综合体!步行五分钟到市实验小学和22中。电话:3173333
楼主: jjjdd

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多给奥运冠军们一些自由吧!
奥运冠军们频频在银屏亮相,忙于做各类广告或忙于参加什么社会公益活动!我们的奥运冠军们都快成大明星了!男队员长的帅气一点,女队员生的靓点的!名气再响点的!必定会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体育追星运动已经成为当今一种时尚了!体育明星自然也成了广告商的宠儿!而此前被国家队除名的田亮则是娱乐圈的牺牲品!田亮的绯闻不断,从晶晶师妹到超女叶一茜!媒体一直在追逐着他!你们可曾想过,这样势必会毁了他!他是跳水队的领军者,这个阳光男孩的运动生涯可能就被你们葬送掉!
最近在网站也流传着王励勤的绯闻!怎么偶像又和呕像赵薇连在一起呢!而那些翔迷们只关心飞人刘翔脸上的痘痘少了,刘翔的歌唱得真好!却很少去关心刘翔这次比赛跑了多少秒?最近的训练效果怎么样?其实,这些才是我们应该真正关心的话题。可爱的媒体哟!你们不要再来骚扰他们了!还他们清静和自由哟!如今是市场经济,一些商家请奥运冠军们作为他们产品的形象代言人,进行商业包装!快速的打造他们的品牌!获取利润!在这些奥运冠军身上拼命挖掘,拼命榨干!他们却毫不考虑,当这些奥运冠军站在镁光灯下,为他们拍广告的时候,挤占了多少训练和恢复体能的时间!这样势必会导致他们的训练成绩的下滑!
他们是运动员,不是艺人!正如一个体育官员所说:运动员的魅力应该是在赛场上。赛场成就了冠军,而离开了赛场,冠军将失去其价值的基础。除了训练,运动员所有的时间应该用来休息和恢复体能!
强烈呼吁社会各界能给奥运冠军们更多的自由空间和时间用来训练!对于这些奥运冠军,我们也不要再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他们的私人生活上。至于那些无中生有的花边新闻,会给运动员们带来很多不必要的伤害和麻烦!会影响他们在赛场上更好的发挥!我不想看到我们的奥运冠军在舞台上去证明自己!我们渴望他们在赛场上笑傲群雄!为国争光!
如果你们这些体育追星迷们有时间的话请多来偶们的体育空间多侃侃,象我们一样自娱自乐多好!为他们鼓劲,为他们加油!呵呵!不要再去扑捉那些无聊的小道消息也!
作者:
xkQAIZiz.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15: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最佳阵容如下:

教练员:中华鳖精,保证YOYO测试全部达标,体能上新台阶。

守门员:盼盼防盗门,盼盼到家 安居乐业!--!哈!

前锋:飞科剃须刀,双锋头,快呀!
     歼10战斗机,空中优势明显。 高快结合。

后卫:泻利停,跑肚、拉稀一吃就停!
     联合收割机,一律放到
     绊马索,想过我,休想!
     502双面胶,走到哪,粘到哪,盯人后卫
    多牛的前锋看见他们也过不去!

中场:帖肚脐,治痔疮!--一贴就灵!
     特步,飞一般的感觉,满场飞。
     蒙牛,就是猛,横冲直闯。
     椰风,挡不住!
  
442感觉还行吧?
JpkcYHbG.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15: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给朱家军鼓励几句如何?  
  
   新年伊始,随着国足以1平2负进2球失8球的成绩结束了欧洲拉练,漫天飞舞的都是对朱家军的批评指责声,“教练无能,队员弱智”,好象朱家军真的一无是处。溜达网站,看着纷拥而至的漫骂批评声,我却想说:给朱家军鼓励几句如何?
  
  朱家军两年欧战13场输11场平2场不见胜利成为大家批评的焦点。我不明白的是,我们去欧洲干什么去啦?是去寻找不足提高自己,还是去寻求胜利?如果是前者就不要害怕失败,只有失败了才能全面暴露我们国家队的缺点和不足。古人尚且知道“弄斧到班门”,我们难道不如我们古人吗?只有“弄斧到班门”和高水平的斧子去较量比较,才能更好地寻找出自己斧子有哪些不足之处从而好对症下药改造自己的斧子呀。
   
  如果是寻找胜利好象没有必要去欧洲吧,虽然我们水平的确不高,可如果我们在亚洲去和诸如马尔代夫这样的国家去比赛,恐怕不会13战不胜吧。可那样就是13战全胜又有什么用处。就象古人比斧子,如果专和水平低的斧子去比,一定感觉自己斧子锋利无比,可就是等到真正需要砍坚硬东西时就露出原形啦。我们的对手毕竟在亚洲,对欧洲失败是为了对亚洲不失败或者少失败呀!
  
  球迷就是这样,总希望自己的球队是比赛就赢,就象家长一样老希望孩子是考试就考出好成绩,这样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如果舆论媒体甚至专家也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啦。舆论媒体专家应该帮助球队找出不足,并帮助寻找弥补缺点提高水平的方法,而不是张开大嗓门横加指责,好象就自己水平高,朱家军从教练到队员都是弱智低能。其实说实话,自己也不朱家军强多少。
  
   就说主教练朱广沪吧,看现在批评他的人这么多。真拍拍胸脯,国内的教练,谁敢说比人家水平高。人家朱广沪能把当年实力并不出众的深圳带成联赛冠军,谁不服气,自己带出冠军呀。足协也不是傻瓜,朱广沪没两刷子能让他做主教练?朱广沪提出“快传、快接、快转移、快回防”的快字理论现在成为批评的靶子,说在欧洲队面前正是因为快字理论导致残败,说什么对付欧洲球队应该打防守反击。
  
  我想问的是,我们国家队的任务是什么?是打欧洲队吗?你们笨死啦!呵呵。我们国家队的任务短的说是今年亚洲杯,远的说是下届世界杯亚洲预选赛。而这两大赛事的对手不是欧洲,而是亚洲的呀。对付亚洲球队,就算迎战日韩沙伊和澳大利亚,用防守反击行吗?我们过去多少次吃过这样的亏呀,保平争胜打防反结果被人家打得灰溜溜。一个战斗还没开始就想着防反的队伍怎么能够和敌人血拼到底,永远向前,不斩敌人誓不收兵?防反说到底就是不战而屈服于敌人的淫威。

  再说快字理论有什么错,杜伊不也提出一脚传球、快速传接吗?我们要想在亚洲出人头地,不快还真的不行。现在快不起来,一快就失误才需要提高呀,等到真正达到“快传、快接、快转移、快回防”,快又不失误时,我们的水平不就上去了吗?
  
   说起队员,我不愿多说,国内就是这帮队员,谁也不比谁强哪去。队员也是足球人培养出来的啊,说队员弱智,那培养出这样队员的足球人弱智吗?你们怎么选材、培养的?那培养出这样队员的职业联赛是什么联赛?其实,让我说,队员还是可以的,起码说的过去。
  
  俗话说“量体裁衣”“看米盛饭”,既然教练队员的客观水平现在就这样,与其骂得他们晕头转向找不着南北那样更输球,倒不如对他们多鼓励多支持,这样他们起码在现有的基础上会有所提高,也许说不定这样能换来几场胜利呢。
  
  舆论媒体专家大腕们,球迷朋友们,我们给朱家军鼓励几句如何?

(写于2007年1月19日晚)
zxLsSkaB.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15: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我对中国足球的一些看法:着眼2010,应请外籍主教练
中国足球的问题,我一直认为是中国足协体制的问题,原先在亚洲夜郎自大、闭门造车,后改革开发,搞职业联赛,头几年很不错,后出现赌球、黑哨,足协政策朝令夕改,一会学南美技术、一会学欧洲整体攻防,一会学欧洲拉丁技术型,一会学德国战车力量型,还学韩国跑不死,练体能,搞体能测试,中国足球就是毁在现任足协主席对自己上一任的一次次颠覆中。
  成绩差了,就会找出各种原因,而足协主席是国家公务员、高级干部不可能下课的,这时主教练就成了掩盖问题的遮羞布,而足协的所谓反思总结也只是慢慢转移、削弱球迷视线的权宜之计而已。中国足球已经成了一只大痰盂现在还有谁认真地看中国足球?当所有人都抱着一种看热闹甚至是看笑话的心态看待中国足球时,中国足球教练也已经成了一种高危职业,胜也骂你败也骂你,而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更是头号靶子,一举一动就要被千夫所指,中国足球已经成了一只供人发泄的大痰盂。
  从历届足球主教练来看,我认为米卢大叔是个神奇教练,看看我们2001年韩日世界杯预选赛的录像吧,那时的中国队,斗志昂扬,勇往直前,整个球队在米卢指挥下,三条线是一个整体,因为韩日是东道主,我们向来不怕西亚球队,所以有见谁灭谁的气势。在客场都是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战胜或逼平对手,最终出线的。但到了世界杯上,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与世界强队档次差太多,净吞9弹,米卢觉得脸面不好看,丢不起那个人,扬长而去。
   后来的主教练大家都看到了,无论是霍顿、阿里汉等都与米卢有很大差距,国内主教练更是不值一提。中国足球先被韩国,后被日本、伊朗压得抬不起头来,更出现了多哈亚运那耻辱的一幕。
   我想中国足球要着眼2010,必须从现在开始,整顿中国足协班子,换上真懂足球的领导或像蔡振华等有钢铁意志的少帅担任足协领导,聘请外国高水平主教练,苦练基本功,多和强队交锋,从亚洲出线南非世界杯不是没有可能。世界杯是让世人认识、了解中国足球的舞台,代表了一个国家足球真正的实力、水平,只有世界杯上的表现,才会让人感到中国足球的存在。
aQFNQryP.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21: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足协。千万不要再折磨人了
  
  进入07年,中国联赛虽然没有开始,却传出了许多新闻,先是郑智远走英伦,董方卓被曼联买段。国足西班牙拉练被灌13个球,鲁能泰山YOYO体测8人不过关。这不,马良行又病倒了。
  马良行病了,马良行有病,这是真的。马良行病不少,病不轻,神经衰弱,头痛,失眠……这是真的。马良行最大最重的病,是心病,这是真的。马良行的心病,是忍出来的,是吞出来的,这是真的。忍声吞气。忍辱负重。
  回想起几天前的袁帆被调整出国家队,让人不得不产生了很多联想。二度出山的老马在亚运会后,被罚款。近来中国女足内部气氛有些紧张,先是整风,之后又是两队员遭劝退。主教练马良行还曾在整风期间因没有在训练前查看场地受到处罚。这一做法看似“讲纪律”,实际上是为了确立某些人的权威。在国家队集训的这些天里,主教练马良行以及教练组,其实已经多次感受队内的阻力。在技战术方面,教练也要听取相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袁帆被“开除”前,教练组并没有得到相应的解释和商量。而主教练马良行显然无法接受这样一个现实。尽管没有对外发表他的看法,但是很明显,一名主教练到了自己的球员被赶走,他都不知道并且保护不了,这样的主教练意义不大。于是,当“袁帆事件”爆发后,一个月来一直“憋着气”的老马终于“病倒了”。
  对于袁帆的离队,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的解释是:“她的训练达不到球队的要求。”而助理教练王海鸣的说法则是:“她的技术跟不上足球潮流的发展方向。”但袁帆的队友对袁帆的评价却不是这样,认为袁帆的训练非常刻苦,而且技术在队内也属于比较出色的,而马良行至今也未就此事做出过任何评论,只是在袁帆离队之后,也就随之而神秘地抱病消失。这样外界猜测袁帆离队和马良行患病有着某种关联也就顺理成章了。在中国足协官本位的情况下,此前行政人员过多干预球队内部事务的情况就很多,比较有名的是1997年十强赛时执教中国队的戚务生,当时拥有一个可以称得上是浩浩荡荡的智囊团,而中国足协的领导也不时地出谋划策,终于使得戚务生压力过大而导致球队陷入混乱。
  李飞宇又像马成全一样,都是新人,他们踢过足球吗?做过教练吗?足协人事安排者才像是脑子缺氧(憋了偶几天了)。假如一群脑子缺氧的人都拿了双冠王,不知道中国足协的掌门人是不是白痴,说这话的人是不是脑子进水了。(作为一名足协官员,就这样的水平,可想中国足球还要挣扎多少春秋)。
  中国足协领导中,被骂得最多的是王俊生。回过头来看,王俊生比他的后任强出许多,他门将出身,真懂足球,至少在中国女足这条线上,他一直站在老马(马元安)的身后支撑着老马,是老马的强大后盾。
   中国足协该管理的没有管理,不该管理的却非常用心。就在昨天正在海口冬训的各支球队看样子有点活动过了头,一天里,中国足球的球员们居然打了三场架!这居然没有人问津。我们吃的亏还少吗?包括郝海东和孙继海在内的很多球员都因为动作过大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中国足协居然没有一点动静,这样的对抗赛还有什么意义哪。
   看到足协搬新了进的办公大楼。但愿,我们的工作作风也有一个根本的转变,那就是中超联赛是中国足球的根本,抓住根本不放松。要不,到时候,还不知道,又有谁会病倒的。足协,求你了,没必要再折磨人了。
  
JJJ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07: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郝帅成熟啦!
                   郝帅成熟啦!  
   
   当在今天凌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首站克罗地亚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中国小将郝帅4-2击败卫冕冠军萨姆索诺夫夺冠后,一向对郝帅恨铁不成功的特别喜欢乒乓球的我,仅不住为小伙子欢呼,郝帅,你成熟啦!
   
   我们乒乓球迷应该都记得中国男乒国家队主教练刘国梁,1月8日在厦门举行的2007年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上,对中国男乒6员主将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前景进行了点评。言谈之中,对小将郝帅却流露出恨铁不成钢之意。刘国梁这样评价郝帅“打球极富灵气,手感好,变化多,在技术方面有较强的竞争力。近年来国家队对他刻意培养,严格要求,并给予他大量的锻炼机会,但结果事与愿违。关键问题是心理素质不过硬。”
  
   的确是这样,如果说郝帅的技术确实是先进的,他左手横握球拍两面弧圈打法,前三板的衔接也比较快,这样的把中国和欧洲打法相结合的技术当然先进啦。他一出山,就吸引住许多乒乓球迷的眼睛,可惜的是他的心理素质确实不过硬。特别是遇到超一流的选手,总是缩手缩脚,关键时刻掉链子。最代表的就是2005年的上海世乒赛,在对丹麦梅兹的比赛中,郝帅大比分3-0领先,但由于领先时急于求成,被对手追平后又患得患失,遭到了大逆转,记得当时梅兹在不得已放高球时,好几个郝帅都竟然没能打死对方。当时的我气的呀把茶杯都率碎啦。从那以后,郝帅好象一直提不起这口气,渐渐的在和陈玘、马龙等的竞争中好象落后了半个身位。
  
  今天凌晨的决赛,当他迎战刚刚以4:0战胜马龙的萨姆索诺夫时候,我知道一定又危险啦。比赛开始前我嘴里一直嘟囔,马琳怎么输给郝帅啦,真是气人,如果马琳出战萨姆索诺夫,赢得希望应该更大呀。
   
   比赛开始后,还好郝帅先赢了两局,让我心中感到有了希望,刚有点欣喜。没想到第三、第四局萨姆索诺夫都是开始就领先,郝帅紧紧追赶虽然追的不错,可却都输啦,比分2:2平。我的心紧张起来,又开始嘟囔马琳的输球。第五局老萨将开局创立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尾局9-6领先,这个时候我知道心理不过硬的郝帅要完啦。没想到的是我们的郝帅却顽强的追成9:9,最后以13-11两分险胜。好险呀,我松了一口气。没想到的是关键的第六局萨姆索诺夫又以9-6的领先,我的心又一次被吊到嗓子眼,想到第五局是郝帅好时运吧,第六局不会在有这样的运气啦。好一个郝帅,只见他心理稳定,敢打敢拼,居然又追成9:9。接着9:10落后又让他追成10平,再度连得3分以12:10为锁定胜局。
   
  郝帅赢得这场比赛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次比赛中他表现出来的超强心理素质,让我们乒乓球迷感觉到, 郝帅已经真的成熟啦,已经成为乒乓赛场上的真正男子汉了。而 郝帅的成熟,让刘国梁手中又多了一张王牌,也让我们国手的2008奥运会资格之争将更加激烈,竞争越激烈,选手技术和心理越能得到提高呀。郝帅的成熟,也让外国对我们的奥运阵容更无法猜测,他们针对性训练的难度又增大了。
   
   郝帅,你用顽强的拼搏,证明了自己的成熟和提高。郝帅,你又挤进奥运会后选阵容啦!郝帅,为了你心中的奥运目标,加油吧!!
   (写于2007年1月21日)
FU74zFkl.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15: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2007,体育空间期待与鲁能泰山再创辉煌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中,送走了2006,迎来了崭新的2007年。安静地盘点一下自己的心情,理一理自己的思绪,收拾收拾行囊,继续行走在路上。或许,体育空间一路走来的日子里,沿途总会并还将会收获别样的风景、别样的心情吧?
   新年伊始,体能测试拉开了中国足球新一轮绿茵鏖战的帷幕。走过2006的球迷朋友,与鲁能一起见证过双冠王成功的喜悦,但当她逝去成为记忆时,许多东西已成为过去,已经不重要了。流走的时光和青春会冲淡一切,留着的纪念,和那生命不息的激情,将教会我们迎接又一个希望和梦想。
  2007,公元纪年的又一年,没有特别,姗姗亦或匆匆地,已经向我们走来了!2007期望与鲁能一起共创辉煌,在亚冠赛场一显身手,期待踏入英超赛场的郑智能有上佳的表现;期待更多的鲁能健儿,能代表国家队、国奥队征战国际赛场;
  2007,依旧会有欢乐交织着泪水,失败弥漫着痛苦。依旧会希望着又失望着,相聚着又离别着,痛苦着又快乐着。春夏秋冬,风花雪月,会成就辉煌,也会隐埋落魄的悲凉……。
  2007,无论欢乐,抑或痛苦,那都是生活。2007,无论精彩,抑或平凡,那都是瞬间。 
  2007的体育空间,同样会经历着相聚与离别,欢乐与泪水。体育空间孜孜不倦执著地追求,版主辛勤的工作,吸引着大批优秀的写手与网友,安家落户辛勤耕耘。或许她只是情怀大家庭中的小小篇章,但是她却创造了大家庭中一段精彩的历史。历史中的人们就是坛友--一群追逐太阳的人。相聚情深,深情款款寄挚友;离别情深,深情眷眷为挚友。  
  2007,体育空间我们的心情驿站,祝愿你,也祝愿我,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体育隆隆驶进2008北京奥运会的步伐,期待中国足球在国际赛场能有好的成绩,期待与鲁能泰山再创辉煌!
作者:zzy123
◎系统提示:此贴在 2007-01-22 15:07:15 被 jjjdd 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朱广沪你要把国家队带到那里?
   朱广沪上任伊始可以说是众望所归,在广大球迷的热切期盼中,朱广沪带着深圳冠军的荣耀在国家队安营扎寨,全国球迷一片支持声!可以说中国球迷是善良的,容易知足的,那怕你只是给他们带来一点点的快乐。在多哈,国奥被侮辱之后,惯性产生的一点血性就掩盖了球员的不足,在依旧失利的情况下,全国一片沸腾,为国奥队叫好!可以说中国球迷是可怜的,在国字号球队身上是难觅快乐的,我们一直等待朱广沪的,一直憋足了劲要为他叫好的。

   然而,事与愿违,朱指导初登场,就把他的嫡系部队带上战场,不管李毅护球多么不像亨利,朱指导都把他当成儿子看待,直到全国球迷的声讨声顶破了天窗,李毅才不得不落选,那一年李毅在联赛的绝大部分保持了“零”进球。陈永强在被砍之前,一度入选国足,不是明眼人也能看出来,是因为有了朱广沪才有了陈的短暂国家队经历,陈可以入选吗?相信如果没有朱广沪他不可能进入国家队!最近郑斌也落选了,在我看来,如果郑斌不在老朱手底下干过,不是首届中超冠军的一员,就凭借郑斌的水平实力要入选国家队,基本上不可能。老朱是性情中人,对他曾经的手下,也可以称之为嫡系,是够意思的,而且很够意思。但是国家队就是国家队伍,放着其他有实力的球员不用,是“天理难容”的,放在足球层面那就是输球!

   06年山东鲁能进攻行云流水,在中超赛场所向无敌,迫于舆论的压力,朱指导把鲁能攻击群悉数招至麾下!然而我们的朱指导放着现成的模式不用,非要强调“疯狗精神”。一个优秀的教练不能人云亦云,要有自己的思路!可是图拔已经为你展现了他的成功,为什么就不能学习?可以说朱广沪在这点上是不甘心的,他还沉浸在中超时代,他是唯一可以与外教掰手腕的国产教练的春秋大梦里,完全忽略了他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最后,朱广沪的“疯狗精神”没有打出来取而代之的是“疯狂输球”,还有在他疯狗精神感召疯狂了的李伟峰。

   他在一些完全没有必要的比赛里,强行召回邵佳一,董方卓,李铁!结果给在德甲如日中天的中国邵叫了一个长暂停,效果可以比肩范甘迪,中国邵从此一蹶不振,踏上了漫漫替补路!小董更可怜,不远万里跑回来,从在替补席上90分钟匆匆忙忙飞回!唯一并且是坚持用的李铁,一个两年没有打过正规比赛的李铁。

   中国队在您的带领下史无前例的三流了,您还要怎么折磨球迷脆弱的神经?中国足球是可悲的,不会在失败中找到成功的经验,只会在失败找到失败的经验。中国球迷的是可怜的,我们哪怕看到一点曙光都欢欣鼓舞,都会欢欣雀跃,然而那丁点的光我们也见不到!朱广沪你要把国家队和广大球迷带到哪里?您是在黎明前的黑暗里还是在向宇宙黑洞走去?
◎系统提示:此贴在 2007-01-22 20:47:55 被 jjjdd 编辑过
yJsGJ0n9.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20: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还有564天了!北京奥运的旋律也越唱越响!举国上下,都在企盼着盛大的节日!每个城市醒目的地方都有到计时牌!我们这个伟大的国家正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着北京奥运的到来!
   自从饱受东亚病夫屈辱的中国人民站起来以后,我们中华民族的体育道路是越走越宽,越走越坚实了!体育健儿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了!成绩更是越来越引人注目!五星红旗频繁的飘出国门,在世界的每个角落一次又一次的升起!
   奥运是人类体能的博览会。奥运是一个舞台,展现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以及生理上的极限,赢得了数以亿记观众的青睐。人们为胜利所鼓舞,为失误而遗憾,为参与而自豪。每一枚奖牌,其份量均超过奥斯卡、金熊的奖杯。
   奥运是人生的缩影。冠军是幸运的,在通往冠军的金字塔下,多少无名英雄为之而奋力攀登;冠军是荣耀的,但在他高唱国歌、热泪盈眶之时,想到的并不是未来怎样辉煌,而是回想到了数年来伤病的困扰和艰苦的训练;冠军是可贵的,在他的身上,有着多少不屈不挠、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
   奥运是人类的圣会。除了它,人类的哪一项社会活动能在如此公正、详和、欢庆的气氛中进行!
   2008年北京第29届奥运会颁奖台上五星红旗定会抢占更多的最高点,红旗飘飘会唱的更加响亮!!!祝福你---北京!!祝福你---中国!!
4riIKcj7.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0: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小晖,你别哭!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5点40分,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在经历了13局较量后落幕,我们的丁俊晖以3比10输给素有“火箭”之称的英格兰名将罗尼-奥沙利文,获得亚军。让我震撼的是比赛最后阶段丁俊晖哭啦,确切的说,他是哭着打完了最后的比赛,那一瞬间我这个中国体育迷心好疼好痛,我站在电视机前,眼中含着泪水哽咽着自言自语:小晖,你别哭!
  
  小晖,你别哭。你已经是最优秀的!掀开你的成长历史,15岁的时候,你就成为世界21岁以下锦标赛最年轻的冠军,并且拿下了亚洲青年和成年锦标赛的冠军以及亚运会的冠军。2005年,在我们中国公开赛上,你击败了台球皇帝亨德利,在1.1亿电视观众面前拿下了自己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还是在2005年,你击败了另一位台球界的传奇人物戴维斯,宣告了自己已经进入了最高水平的斯诺克球手之列。2006年,你为国家夺得三枚亚运会金牌。丁俊晖,你做为一个19岁的孩子,取得这样伟大的成绩,已经足够让我们国人为你骄傲自豪了!孩子,你别哭,你的哭会让我心痛!
  
  小晖,你别哭。这次比赛你发挥的依然很出色,你身后的数亿中国球迷对你的发挥已经很满意。这次比赛中,胜英锦赛冠军艾伯顿进8强,然后以6比2战胜英格兰名将斯蒂芬-李进四强,半决赛你又一次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这样的发挥已经让我们中国球迷很开心很满意啦。在一个中国人过去从没有立足之地的台球赛场,你孤身一人打拼出这样的天地已经是非常伟大了。小晖,你别哭,你的哭会让我心疼!

   小晖,你别哭。看看对手是怎么评价你的吧。台球皇帝之称的亨德利这样说你:“如果他(丁俊晖)能一直这样打下去,那么它将在世界前四的位置上待10到15年。”这次比赛上战胜你的奥沙利文在比赛后这样说你:“我很高兴我们斯诺克运动能迎来丁这样一位选手,他太出色了。字典上‘天才’这样的词汇就是用来形容他的。”“他将在未来主宰这项赛事,丁俊晖在斯诺克运动中将会像费德勒在网球、伍兹在高尔夫球领域中的影响力一样。”孩子,你已经赢得了对手的足够尊重。在上一周,你刚刚在比赛中打出了单杆147分,成为了有史以来完成这一壮举的最年轻的选手。何况,你还不到20岁,只要你努力,斯诺克的未来是属于你的。孩子,你没有理由哭,你别哭,你的哭会让我伤心!
  
  小晖,你别哭。当我知道你哭的原因之一是有观众竟然在现场骂你的时候,我气得暴跳如雷,想宰了那个臭小子。一个19岁的年轻人,毕竟还是孩子,只身在国外比赛,小晖,你受委屈啦。孩子,奥沙利文和裁判不都是批评了那个家伙吗,小晖,别委屈啦,你放心,无论你在哪里比赛,你身后都站着14亿华夏子孙。知道吗?你的流泪,让多少球迷也跟着落下泪水,让多少球迷为你牵肠挂肚。孩子,你别哭,你的哭会让我流泪!
  
  小晖,你别哭。孩子,你现在已经成为和刘翔姚明比肩的民族英雄,你的身上寄托着我们炎黄子孙许多梦想。小晖,请擦去泪水,重新投入新的战斗!

  小晖,你别哭。你的哭会让我心疼、心痛、流泪、伤心!


(写于2007年1月22日)
作者:浩国田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14: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给中国足协的一剂猛药
  邓小平同志创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对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什么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它的内涵和特征是什么?我认为,所谓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是在党的领导下根据中国的国情实行的社会主义,它既不同于传统的社会主义,又不同于资本主义,它应具有五个基本特征:
1、以民为本;
2、市场经济;
3、共同富裕;
4、中华文化;
5、民主政治。
   有人提出:“足球也要走中国特色的路,如今中国队踢的是极具鲜明色彩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足球,这一点不容置疑。”什么是中国特色的足球哪?我认为,所谓中国特色的足球,是在足协领导下有各俱乐部提供资金,又说了不算的组织方式,它即不同于计划经济时期的足球方式,又不同于资本主义国家的组织方式。它在战术方面有6大特征:
1.善于打边路
2.善于打小范围的配合
3.善于在传中的时候踢给对方
4.角球准确度高
5.善于联防
6.中国队的后场控球能力好
咱就逐条逐条的分析吧,善于打边路,绝对是特色排名榜第一位,从苏永舜时期的两翼齐飞,到如今的轮番压上,一直是中国队进攻时的法宝,而且非常善于应用。管他中间有人没人,带着球一路狂奔,直出底线。场上22个人目瞪口呆,我们的队员回头挥挥手,哥们的意思大家都明白,从头再来。小范围的配合我们确实练的相当熟练,特别是后卫队员和守门员的配合那个叫纯熟。对方几个队员一旦突然启动,我们的队员急中生智一个大脚踢出边线。大嘴哥还激动的大叫:“好球。。。。。。”。我们的传中的时候踢给对方,这一招往往是对手所料不济的,李威风一个大脚解围,哈哈,不就是一个前场界外球吗?还是看我们的角球技术吧,经过轮番压上的进攻,又几次小范围的倒脚,中国队在下半场进行到38分钟42秒的时候,终于赢得了一个角球。几个后卫心里有气,折腾我们一个多小时了,终于轮到我们出口恶气了,几个哥们不约而同都跑到对方禁区,急的左顾右盼。只见我方发角球队员气定神闲,高瞻远瞩,在人群里找半天,这时候对方门将露了一下头,哟,就找你呢,于是一个美丽的弧度,球落点好得门将如果不伸手接一下的话就会被球砸死,对方门将迫于自卫,不得不将球抱住。联防绝对是中国足球队的独家专利。对方功到前场,一下子过来四个进攻队员,防谁哪?我们的四个后卫直奔拿球队员,那哥儿们一看这么壮观就惊了,马上瞎捅一脚保命,但是一般随便一捅就是一个单刀球来,然后只听大嘴哥在那儿叫:妙传啊。。。。。。大嘴哥的一声惊叫,吓退了对方,我们的后卫,充分显示出控球能力好的特点,经过一阵眼花缭乱的传切配合和扯动过人,大家定神一看,球还在自家禁区附近呢,但在这过程中,几乎没有停球的失误,显得非常职业。
  中国足球起初是仅跟时代的潮流,五六十年代学匈牙利,学的真不错!一直延续到八十年代,那时的日本根本就不是我们的对手.九十年代,跟英格兰踢球发觉足球原来可以长传高掉,学人家英格兰,学着学着又向德国取经了,这不,又开始向丹麦学习YOYO了。
给足协开的药方,嘘,这可是独家秘方啊:以民为本5斤(认真抓青少年足球吧)市场经济2.5斤(严格按照市场规律办事,多给俱乐部点甜头,别一有钱就往自己腰包里揣)共同富裕2.5斤(现在不是提倡双赢吗?搞点赞助分给俱乐部点)中华文化4.5斤(督促球员多学点文化知识,丰富自己,少泡点吧)民主政治5斤(不要再搞一言堂了,听听高水平的外教的意见和建议吧)用法与用量:水煎服,捞渣30次,足协主席,副主席每人每天空腹服用。连续15天,不行再加量。
作者:JJJ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14: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图拔,休涨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集训以来,可以说图拔是牢骚满腹,总结一下不过四点:首先,国字号球队征调使集训无法正常展开。其次,走了郑智,没有买进内援。第三,YOYO体测不合理,足球队变成田径队。第四,其他俱乐部都做出了调整。那么我们来逐一看下以上理由,对鲁能新赛季有何影响。

  国字号球队征调

  影响很大,战术演练存在较大问题,人员凑不齐,用一班替补备战新赛季。不过赛翁失马,焉知非福,不能只看到集训的不利方面。年轻球员入主国家队必将快速培养起他们的信心,有了信心在场上就会少一些畏首畏尾;他们跟随杜伊战马赛、摩纳各等强队,增长了见识,再应对国内联赛,也会游刃有余。再说了其他球队做梦都想有多达10人入选国字号,可是对于他们只是一个梦想,就算是大连、申花也不行。所以这也从反面衬托出了鲁能的强大。

  最可惜的是入选国家队的大羽们,跟着老朱恐怕要荒废了,但愿他们早日回归,对图拔战术早已黯熟的他们会很快溶入队伍。

  郑智走英伦,内援未到位

  这个问题要比人员不齐要严重,郑智在鲁能的作用有目共睹,如一轮皓月之于群星。不过有月亮在,也造成了月明星稀,如今皓月已去,满天星斗必将熠熠生辉,多达10人入选国足就是明证。再说还有外援增补,运用好了,实力只是略微下降,并不会影响大局,去年提前六轮夺冠,换算成今年提前三轮没有问题!

  YOYO体测

  所有球队都受影响,不是给鲁能一家搞的,只要规定在我们就必须遵守,有意见可以提,该练还得练。再说足协喜欢搞形式主义,下次补测肯定一次过关。

  其他队调整

  大连、泰达、国安:大连有什么调整?换了邦帅?好像仅此而已!留下王鹏,也是想卖却没有卖掉不得已才留下的,和咱们队的王亮一样。泰达、国安也只是换帅而已,到现在他们的外援也没有到位。人说换帅如换刀,可是图拔您已是宝刀屠龙,何惧那些废铜烂铁?

  申花、联城、亚泰、武汉都引进了据说挺有实力的外援,特别是上海两兄弟,一个专攻葡超,一个对准乌拉圭国家队,可以说豪气干云。不过申花一向是扶不起来的阿斗,年年动静都不小,年年都是老二;魔兽联城起步尚早,没有足够的后备部队,如果朱竣坚持下去,五年之后也许能有一个冠军入帐,现在不足为虑!

  再说了图大帅,不能光顾说人家,你也得下手啊!人家吉梅内斯低价挖来了乌拉圭主力国脚,您如果下手低价挖来斯坦科维奇何愁郑智之走?

  综上,鲁能的07赛季实力因郑智离开,稍有下降,如果能找到合适的外援基本能达到去年的水平,所以图大帅休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鲁能依旧是去年那支无往不胜的鲁能!
作者:深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14: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请你出发------中国国奥



瞄准目标---2008,
请你出发,
-----中国国奥!
无论道路怎样曲折,
不管困难如何重重,
你都应该勇往直前不回头。
顽强顽强再顽强,
努力努力再努力。
只有顽强努力了,
终点才有希望到达。
只要你努力了,
我就支持你,
----中国国奥!



瞄准目标---2008,
请你出发,
-----中国国奥!
无论杜伊怎样调教,
不管球员如何更迭,
你都应该成为一个坚强的集体。
团结团结再团结,
拼搏拼搏再拼搏。
只有团结拼搏,
力量才能无穷地放大。
只要你拼搏了,
我就为你放声高歌,
-----中国国奥!   


瞄准目标---2008,
请你出发,
-----中国国奥!
无论伤心怎样几度,
不管黑发如何白头,
你已经融入我的生命,
血管里流淌的是爱我中华。
呐喊呐喊再呐喊,
加油加油再加油。
只有为你呐喊加油,
才能把我的情感表达。
只要还有一次呼吸,
我就爱你,
----中国国奥!





作者:浩国田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14: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人要心的坦然。一坦然便乐观,乐观主义者“心地上无风涛,随在皆青山绿树;性天中有化育,触处都鱼跃已鸢飞”。此境界须经磨练,化砺中来。石本有棱,亿万年碰撞磨洗,即成圆卵;心本存火气,连番摸爬滚打,几番撞墙碰壁,便悟出人生之真谛。此话写来得心应手,真正做到谈何容易!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想我在这朗朗世界上摸爬滚打半生,乐观时刻当然占了主流,原来在企业各项文体活动都是当然的组织者和积极的参与者,待人交友以人为善、以友为善,工作中积极进取,可谓有口皆碑,荣誉称号也获许多。即便这样,也不会没有烦恼,这就是生活。说到乐观与沮丧我更推崇“人情阅尽秋云厚,世事经多蜀道平”的说法。
  自从结识体育空间的朋友们,我立刻感到未来的天空明亮了许多,体育锻炼可以增进人们健康,爱好体育可以丰富人们的生活、陶冶人的情操,无论是号称天下第一运动的足球,还是挑战人类极限的田径、游泳、赛车比赛,还是具有浓郁艺术气息、给人带来美感享受的体操、花样滑冰、体育舞蹈,还是适合人们体育锻炼的国球、武术等等,体育比赛都深深吸引着数以亿计的观众。是对体育的共同爱好使大家走在了一起,聊体育是我忙忙碌碌的工作之余最大的快乐之一,愿新的一年体育空间与大家快乐同行!
作者:zzy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这样的领队不要也罢!这样的领队不要也罢!
   
    进了体育空间,斑竹转发的一篇女足领队醉后的恶劣表演,让我对我们的女足更增加了几许担心。领队的职责是什么?我一个普通球迷还真说不清楚,但我知道领队的职责决不是醉酒后(善良的我愿意相信他醉酒)发发酒疯,摆摆威风。这样的领队有真的有不如没有,这样的领队不要也罢。
   
   我们的领队敬酒时居然对队长老将浦玮队这样说:“你信不信,如果我不让你上场,你就上不了场,”。这是领队这种身份的领导说出来的话吗?我总感觉到里面有些许黑社会老大的味道。队员上场比赛的权利应该在教练组,确切的说应该在主教练。如果领队对队员的上场与否有决定权或者说具备否决权,那还要主教练和教练组干什么?退一步说,就是相信你说的是玩笑话,但在这样的场合开这样的玩笑合适吗?听到你的这样的玩笑,主教练会怎么想?教练组会怎么想?队员们又会怎么想?
   
  在宴席过程中,这个领队还向队员刘华娜又扔湿毛巾又砸牙签盒的,并且怒斥马晓旭。我真不明白,难道领队的威信和威严是需要这样树立起来的吗?领队也就是帮助主教练管理队伍,负责好后勤、思想、组织纪律等方面的工作。我理解,你的主要职责是要把整个队伍凝聚成围绕主教练的一个坚强整体。如果需要树立威信和威严的话,你也应该想法设法树立主教练的威信和威严。就是通过这样的恐吓,你树立了所谓的表面威严,能得到队员心里的认可和佩服吗?显然不能。
  
  “今年的9月30日,世界杯冠军领奖台上站着的一定是我们,哪个没有这种欲望,现在就给我走人!”,读了你这句话,我不仅哑然失笑。队员的取胜欲望难道是要通过吓唬来换来的吗?这样的办法引导队员提高自信心只能得到嘴硬心软的虚假自信。当比赛真正开始了,也许腿根子都吓软啦。
   
  当然,我也承认,你这样的表现是酒后的。现在我就想说说喝酒的问题,你是不是公务员我不知道,中国足协对队伍的饮酒是如何规定的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工作期间公务员不能饮酒,其实就是一个员工也应该具备这样的素质。也许有人会说,这是下班之后。我想说的是,做为领队,你的工作时间可不是比赛时候的90分钟,你要负责整个队伍的安全,队员没休息之前,你就不应该下班。一个领队,当做这么多队员的面不应该喝酒,就更不用说喝醉啦。想过没有,如果宴席中出现什么突发事件,比如食物中毒什么的,你醉啦,怎么能够及时正确理智的处理突发事件呀。
  
  联想到袁帆的开除,马志的逼走,马良行的生病,也许和领队没关系,但你这样强硬的姿态却让球迷不能不往你身上联想。铿锵玫瑰的刺的确让你磨没有啦,可这样的玫瑰也许永远不能再次绽放了,而当男足屡次给我们带来伤心和失望的时候,女足可是我们球迷心中唯一的期望呀。世界杯马上到来,奥运会如此临近,我们的女足已经没时间也经不起你在这里胡乱折腾啦!我们普通球迷尚且明白的道理,不知道我们的足协的“龙王”---谢主席能明白吗?
  
    对队伍的发展凝聚起负作用的的领队, 这样的领队有真的有不如没有,这样的领队不要也罢。
作者:浩国田昆
◎系统提示:此贴在 2007-01-26 21:12:36 被 jjjdd 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2: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王励勤,你该醒醒啦!   
           
   进入2007年的世界乒坛,刚刚进行了两站公开赛。虽然两站比赛我们中国队最后都囊括了全部冠军,但比赛的胜利不能掩盖国手中出现的严峻问题。最突出的我想应该就是王励勤状态的低迷。做为乒乓球的痴情者,我在这里要对我们的男单一号大喊一声:王励勤,你该醒醒啦!
  
   第一站克罗地亚乒乓球公开赛,你王励勤做为头号种子继双打失利后,单打以1:4不敌小将马龙,无缘四强。而斯洛文尼亚第二站比赛中,你虽然和陈杞联合夺得了男子双打金牌,可在单打比赛中,你王励勤却以0比4惨败在韩国名将柳承敏的手中,继克罗地亚赛后再次爆冷出局无缘四强。如果说你败给马龙还只是让我对你有一点点担心的话,那你以9比11, 4比11, 8比11,4比11四局如此惨烈的比分输在柳承敏手下,却让我为你表现吃惊的同时,为你的前程好担心。王励勤,新年刚刚开始,你已经两次考试不及格啦。

    按理说,运动员是人不是神,不可能保持场场都取得胜利,输一两场比赛也很是正常的事情,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可问题的关键是,你王励勤可不是一般的运动员,你是几年来一直排名世界乒坛的第一的特超一流选手。第48届世乒赛单项比赛你获得混双和男单两项冠军,不来梅世乒赛男子团赛,你为中国队夺冠力下赫赫战功。半决赛在马琳输给波尔后,你第四场挥拍出马把波尔斩于马下,确保了我们进军决赛,决赛中你又3:2战胜了柳承敏和马琳王皓一起为中国队夺得分量最重的斯韦思林杯。你现在已经成为乒乓球迷最崇拜的选手,也是主教练刘国梁最信任的队员。不然亚运会怎么没让你去参加?显然,就是因为已经相信的你的实力和发挥了啊。
  
  正因为你位居国家队和乒乓球迷心目中如此重要地位,所以才必须对你提出更高的要求。要知道,王励勤,你可不是属于你自己,也不属于你的家庭,你是属于中国乒乓球队,属于中国。你2008年奥运会代表的也不是你王励勤个人,而是代表中国体育代表团,代表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要知到从容国团开始,有多少已故的老世界冠军在上天等着你送给他们在北京拿下奥运会乒乓男子男打金牌的消息,又有多少健在的世界冠军、亚军、教练员、运动员以及数亿万计的乒乓球爱好者,还有14亿华夏子孙都在期盼渴望着你完成他们心目中的最宏大梦想。王励勤,你明白吗?你肩膀的重任好重好重呀!

   只有平时多流汗,才能战时少流血。而你和你的战友所面临的不是流血不流血的问题,而是必须把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拿下来。而你这两站上的表现,怎么能够让我们这些铁杆球迷放心呢。我们对你信任越很,现在的担心就越厉害呀。王励勤,你是不是以为现在已经是世界第一,你已经成为北京奥运会中国乒乓球男队的绝对人选啦。告诉你吧,王励勤,这样想的话,你就大错特错啦。我们中国乒乓球从来就没有绝对的第一,看看你的队友,马琳、王皓、陈杞,还有郝帅、马龙,哪一个是你能轻而易举击败的。如果说,你开始在入选奥运阵容方面多少还有点领先的话,那么现在你这两站考试的不及格,已经被他们追上啦,甚至可以这样说,王励勤,你已经被他们超过去了。
  
    展望北京奥运,我们的对手波尔、萨姆索诺夫、柳承敏、吴尚垠、 普里莫拉茨、塞弗、蒋澎龙、庄智渊、格林卡等等,都在磨拳擦掌准备击败你和你的队友呢。做为中国乒乓球男队的王牌,我们乒乓球迷是真心希望你把他们都战而胜之从而把奥运会男单金牌高高举起。可如果你按照这两站的状态继续下去的话,王励勤,就不是你战胜他们或者被他们击败的问题了,而是你没有资格和他们较量了。因为你这样的状态下去,奥运阵容都入选不上,怎么和人家较量一番啊。
   
   王励勤,为了你自己,为了你家庭,也为了国家乒乓球队,更为了我们伟大的母亲-----中华人民共和国,我这个乒乓球的痴情者,要对你大喝一声:王励勤,你该醒醒啦!

    (写于2007年1月28日)
作者:浩国田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1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在体育空间看到浩国先生的一篇文章《 这样的领队不要也罢!》     ,文章对中国足协的用人提出了质疑,看过之后,深有同感。足协为什么任用李飞宇出任领队?我觉得有以下几点理由:
1.李飞宇同志为人正派,敢于与不良倾向做斗争。飞宇同志参加工作以来,一贯表现很好,尊重领导,领会上级领导的意图,认真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无论在阎王手下还是龙王手下都能服从领导,服从上级。对领导尊重,对工作不挑不捡,从索命小鬼到巡海夜叉都能一丝不苟的完成工作。赢得了黑白无常和虾兵蟹将的高度赞扬。这次出任领队一职,充分说明了领导和同志们对飞宇同志的高度信任。也是飞宇同志的几年来努力的结果。上次,一位虾兵犯了错误,飞宇同志毅然决然的把他告上法庭,体现了飞宇同志高尚的情操。
2.飞宇同志学历高,现在已是研究生毕业。著名教育家二郎神君就是飞宇同志的恩师,在这样的老师的精心培养下,飞宇同志出类拔萃,所学厚黑专业已经领先国内厚黑界,马上就要走向世界。在足球还没有冲出亚洲的时候,飞宇同志出任领队有着及其重要的意义。希望飞宇同志利用自己所学专业,指导足球队尽快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3.飞宇同志清政廉洁,不嗜烟酒,办事果断,雷厉风行。是年轻一代学习的楷模,也是我们领导集体培养的年轻精英。
4.飞宇同志对足球业务熟悉,上次他带领足协机关球队与北京中关村一小女子足球队的友谊比赛中,手打脚踢连进2球,虽然最后以18:2输掉了比赛,但是,这种勇于拼搏的精神是值得赞扬的。
5.飞宇同志作风正派,为人谦和。从来不怜花惜玉,甚至于拳脚相加,这样的同志去女足,领导是绝对的放心,不会有什么花边新闻。
6.飞宇同志品德高尚,从不争权夺利。
  
jjj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21: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大姚是老二,小麦是老大
  在麦迪小腰受伤的日子里,姚蜜们叫嚣姚老大精神,貌似篡权成功,姚明也曾经在最紧要关头数次想完成终极拯救,效果不佳。麦迪回来了,往往只需一节就解决战斗,数次在关键点上攻城拔寨。更为重要的一点,麦迪不再是一枝独秀、花开一朵,火箭已是花开满园。早过开花期的老花,被麦迪的厄尔尼诺现象催生第二春;含苞待放的被麦迪春风吹的花开娇艳;恶毒的食人花,也被小麦搞得也俯首听命,乖乖听从范秃园丁指使。

  火箭二老,老穆和老霍在大姚在时,被公认为老朽的不堪一击,麦迪回来后此二老整一个“玄冰二老”,每一出手寒风刺骨,萧萧杀气,老霍经常打出20+10+全明星水准,不愧为乔丹神话时代的遗老。非洲大象穆大叔更是超越天勾完成彪炳联盟历史的佳话。如果姚明在,此二老不过桃谷六仙中嬉皮士其中二位而已。

  邦奇。威尔斯,这个联盟里数得着的恶人,在他的带领下,在都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利用吃人练出来的棒子身体强吃对手屡屡成功,姚明在时他可是被交易的热门对象,如今麦迪发话了:“他在季后赛很有用”。恶人无忧了。

  海德、海陬斯等一干小将,该干什么干什么,海椰斯再也不用寸步不离的帮姚明抢篮板了,海德也用不突破时撞到山上了,三分远投也可以从容出手了,里面老穆不喜欢得分,专喜欢防守,孩儿们有球就在外面投吧,篮板有老子在呢。

  麦迪曾被认为是天才的得分手,但打球太自我,在魔术的两届得分王和魔术的超烂的成绩成了麦迪被人诟病的非典型症结。不过麦子现已经变身为全能战士,突破、远投、厥着个屁股带球组织(一度孙悦也想模仿),挺着个腰抢篮板、呵斥队友不想打球就滚蛋,咋看咋是个领袖虽然不是天生的。

  麦迪的脾气与球技更适合当领袖,你见科比服过谁,去年全明星赛时科比就是疯狂的给麦迪传球,因为他们是朋友,就像北丐和西毒,虽然水火不溶,但却相惜。麦迪与科比不在同一个战壕里,但他们因为都是英雄而相惜。你见头号恶人阿泰斯特服过谁,当麦迪来到国王客场时,他第一个和麦迪相互拥抱。邦奇威尔斯突然变乖了,是范秃子调教的,郭靖的智商都能看出来,那是麦迪发话了“你丫不要再闹了,好好打球”。结果就好了。姚明有这个本事?

  姚明马上伤愈归队,请不要再炒做他是姚老大,安心给老穆做好替补,找回感觉,辅助麦迪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要跟麦迪抢老大位置,不要抢着出手,麦迪是那种人一抢他就让的主,他一让火箭还得完蛋。

  大姚当好老二,小麦你就得当老大

◎系统提示:此贴在 2007-02-02 09:45:42 被 jjjdd 编辑过
ye1ttZna.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08: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你走啦,我的心好痛
                             ------献给我心中女皇罗雪娟

你走啦,我的心好痛。
你泳池的英姿
一直历历我目中
两届的世锦赛
你刮起“罗旋风”
五夺冠军退敌兵
“蛙后”传美名
雅典奥运会
你为国又出征
力克强敌拿金牌,
成绩泣鬼神



你走啦,我的心好痛
你爽朗正直的声音
一直萦绕我耳中
面对丑恶
面对敌人
你的话掷地有声
“泳池的水不干净”
“感激憎恨自己的人”
嫉恶如仇的话语
俘虏了无数体育迷的心




你走啦,我的心好痛
虽然十分的不愿
我却依然支持你退役的决定
生命比金牌更重要
这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呼声
你五度的昏厥,
次次扣击着我的心
本来应该接受父母呵护的年龄
却为祖国奉献着青春
二十三岁的年龄
娇若嫩花的身姿
怎么能再经受意外发生
你的青春年少
已经奉献给了伟大母亲----中国
你已经用你为祖国赢得的荣誉
告诉了中国
告诉了世界
你是一个真正大写的人


你走啦,我的心好痛
我不送你鲜花
不送你赞歌
只送你祈祷
祈祷你身体健康永不生病
只送你祝愿
祝愿你爱情美满事业有成
只送你祝福
祝福你一路走好快乐一生
请记住
所有的体育迷
所有的爱国者
所有的华夏子孙
都在和我一起为你祝福
祝福你一路走好快乐一生


(写于2007年1月30日夜)
0NjDeWYP.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08: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看着中国女足在场上被对手打得找不到北,球迷们心里都憋着一团火。赛后,大家都聚集在看台上不愿意离去,“我们希望足协能给一个交代,我们女足原来可是世界亚军,怎么都沦落到这个地步了?什么马良行病休,什么克劳琛病休,出现这些问题就是因为足协的工作没做好。”听着“谢亚龙下课!”这样刺耳的喊声,他甚至想找几个球迷好好理论理论。球迷喊出下课并不是偶然的,让我们分析一下最近一段时间的备战情况,正所谓,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亚运会后,女足集中训练。先是足协派来领队李飞宇,手握尚方宝剑的领队还天真的以为自己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劝退袁帆、“逼”走马良行,李飞宇在女足聚餐时竟然醉酒,并借着借酒劲威胁某女足队员:“你信不信,如果我不让你上场,你就上不了场!”并且不顾队员们感受,用毛巾、牙签等物品掷打队内球员。最近,又使德国顾问以身体不佳为由星夜出逃。可见,李的能量不小,是谁授予他这么大的权利,当然谁就应该下课了,还有什么冤枉吗?
再看女足训练,每天跑一万米,我们训练的是足球运动员,不是长跑明星,整天跑圈,只能会使队员的肌肉僵硬,丧失以小快灵的风格对抗欧美诸强,丧失了我们传统的优势。综观中前场的队员,有一个有当年刘爱玲那样的个人技术吗?如果跑圈可以解决问题,强烈建议有马俊仁指导出任女足主教练,并辅以中华憋精。相信很快女足就会拿个马拉松的牌牌。放着这么好的教练你不去请,你龙王不下课谁下课?
米卢时期的中国足球倡导快乐足球的理念,而如今,足球一点也不快乐,足球变成一部分人玩弄权术的工具。队员踢球应该享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而不是抹不去的痛苦。队员背着沉重的思想包袱去踢球,能赢才怪。一次友谊比赛的成绩往往决定了一个主教练的命运,马良行上上下下好几回,裴恩才闪电式“成亲”和“离异”,张海涛一夜之间从天堂坠入地狱,王海鸣几番接近帅位又几番让煮熟的鸭子飞走。每换一名主帅,女足的阵容和打法便要来一次“地震”。你否定我,我再否定他,他又去否定你。在没完没了的折腾中,中国女足从世界回到亚洲,再从亚洲一流掉到亚洲二流。这种急功近利的风格,是具有鲜明特色的。足协在不断的筛选中最后选定了唯一可以值得信赖的人--李飞宇。
   中国队输掉对美国的比赛,所有媒体和舆论的矛头都指向了李飞宇,说到底,李飞宇不过是足协的一张挡箭牌,是足协的一块遮羞布而已。球迷高喊“谢亚龙下课”足以证明我们的球迷看透了足协玩弄的伎俩。坚信,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马晓旭!”“马晓旭!”眼看着中国女足被美国队打得没有还手之力,球迷们在看台上急切地喊起了马晓旭的名字。迫于压力的代理主教练在比赛进行到61分钟时才换上了马晓旭,半个小时内,马晓旭共获得了4次射门机会,其中有两次对美国队威胁最大。我们既然拥有这样有实力的年轻队员,为什么不用哪?想到一个词“封杀”。顶替马晓旭与韩端共同司职主力前锋的刘卅是一名有特点的球员,但若说其“一点都不比马晓旭差”无疑是自欺欺人——“亚洲足球小姐”、“世界足球小姐第8”这些荣誉都是亚足联、世界足联专项机构的评选结果,是有理有据并非信口开河的。封杀这样一位有才华的年轻队员,无疑是对中国足球运动的极大的不负责任。而封杀这样的一名队员谁说了算哪?无疑这个幕后的人物位高权重,是一位玩弄权术的行家里手,这样的人留在足球界,中国足球想要冲出亚洲,无疑于痴人说梦。最该下课的难道不是他们这样的人吗?坚信,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9zwU5HbQ.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20: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谁来拯救刘云飞
  刘云飞的前科让人无法理解,深度思考后只能得出此人有抑郁寡欢症。按说他不应该有此症的。外表帅气,身材超棒,就算是不玩足球,混迹到某夜总会也能捞个当红小生干干;球技一流,霸气十足,曾经的#1国门不是白混的,曾经泰达老大不是白当的,精明的上海人也绝不是拿好几百万玩的。

  可是云飞兄台抑郁了,而且是带有暴力自残倾向的抑郁,自毁前程,自抽龙筋,沦落到退役的边缘。可是他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间,28岁的门将,见过大场面的刘云飞乞是一些乳臭未干的小门将能比的?

  我一直相信,刘云飞只是短时间、间歇性迷失,他会回来的,而这要看谁能完成终极拯救任务,中超球队内援引进基本结束,没有结束的都在讨价还价,李毅为30万的差价努力着,可是刘云飞无人问津。究竟谁来拯救他实在找不出答案,申花解除合同了,泰达想回回不去了,其他俱乐部也不问了,自己还是不坑声的失踪了。云飞难道你真想在28岁退役?难道你真的想就此退出足坛?如果是,这个答案是沉重的!

  身高1米83的刘云飞作为门将,身材条件算不上优秀,但他其它几项素质均相当不错,原地起跳可离地80厘米,爆发力出众。典型的比赛型选手,门前活动范围很大,容易进入比赛状态。把江津挤到了板凳终老职业生涯,一度让人联想起意大利现役国脚布冯,而正是这个一度让人想起布冯的门将,如今以28岁黄金之躯沉沦了,难道曾经只是一个美丽的神话?

  刘云飞出来吧,凭借你的实力,只要出来会有人把你接去,传续你的职业生涯,你曾经的激情、你原地80厘米的弹跳都会助你一臂之力,重回巅峰也不只是一个美丽的神话。看看人家莱曼不屈不挠的在#2门将位置上坐到40岁,上天终于在最后关头眷顾了他,荣登主力宝坐,相对莱曼你还有12年。卡恩和你身高一样,特点相同,甚至是打人、坏脾气都和你如出一辙,壮士暮年丢失主力,依然坚持,赢得的何止是尊重?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你不是病入膏肓的树,春天也同样属于你,春天马上来了,刘云飞站出来享受春天的阳光吧,不要再迷失了,封印心魔。你只有自己才能完成对自己的终极拯救。
深海
6RJZaWXB.bm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09: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杜伊见穆里尼奥 周海滨"危险"!
  首先,请原谅一个鲁能球迷的敏感。杜伊率队抵达英伦,而此行注定要与他的朋友穆里尼奥相见。做为国奥主教练老杜一定会认真并积极向穆里尼奥推荐他的得意弟子。而他心目中的完美球员是谁?回答:周海滨。有何为证,请看杜伊给足协的报告节选:

  这次集训中的大部分队员,都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对于国奥队队服的渴望,更有不少队员的训练态度,让人非常感动。周海滨的完美、于海的天赋、吕建军的刻苦、朱挺的勤奋、白磊的踏实……杜伊在给教练们的报告里会毫不吝惜对每个他认为优秀的队员的评价。

  谁能登陆英超豪门?按最基本的思维,当然是周海滨,老杜一定会实事求是又稍微添油加醋的向穆里尼奥推销海滨。

  当然,如果在正常情况下这只是一厢情愿,门都没有的事,中国球员登陆豪门仿佛一个黑色幽默。但现在情况却不同,首先阿布不止一次透露要买进一名中国球队组建他的国际纵队,不管穆里尼奥是否相中,老板的话还是要考虑的;其次,董方卓以350万英磅登陆曼联,也会给切尔西足够的刺激,穷酸格雷泽尔都可以,我阿布拉莫维维奇就不可以?

  诸多因素挤合在一起,周海滨有1%的机会登陆英超,1%毕竟不再是梦想了,我祝福着而又忧心着。

  忧心,做为鲁能球迷,走了郑智后,海滨是核心绝佳继承人,从狭隘的角度出发我不希望周海滨走。祝福,毕竟我们是中国球迷,中国的足球环境不是鲁能一家可以改变的,走一个是一个,能走出去就是成功。

JlNBSsal.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09: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祝福体育空间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丁亥年马上就要来临,体育空间的朋友们辛苦了,在这辞旧迎春的美好时刻,向各位朋友和您的家人问声好,祝福各位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开开心心每一天,欢欢乐乐每一刻。
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体坛发生了很多值的回顾的事件,多哈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掠金夺银,为了备战08奥运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中国体育健儿在08奥运会上一定会再创辉煌,取得良好的佳绩。
抖落一年的封尘,世界体坛告别赛场的喧嚣,却无法带走终点线后的体育回忆.过去的一年,是巨星告别的一年,足球芭蕾大师齐达内,一代伟大的车手舒马赫,都离我们远去,就在前几天,一代女蛙王罗罗也因为身体的原因永远的离开了她所付出过的泳池,让人们在合上这页回忆时多了几分苦涩伤感。我们将这些巨星们为我们带来得欢乐和欣喜永远封存在自己的脑海中。永远的记忆不正是对他们的一种回报吗?
在洛桑创造了12秒88的男子110米栏新世界纪录的刘翔同样给我们带来惊喜,也使整个世界震惊,整个赛季刘翔一共参加了9个国际大赛,拿下7个冠军、1个亚军和1个第四名,其成绩之稳定,令人叹为观止,在亚运会上的轻松夺冠,是对几年来刻苦训练的刘翔一种最好的回报。也期待刘翔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2月4日的惊人一跳,使中国在冬奥会项目上有了长足的进步,韩晓鹏成为首位夺得冬奥会金牌的中国男选手。韩晓鹏夺金书写了中国冬奥会的新历史,首先这是中国的首枚冬奥会雪上项目金牌,也是中国男运动员在冬奥会上取得的第一枚金牌,同时还是中国首枚冬奥自由式滑雪金牌。
8月27日,山东鲁能队还是依靠韩鹏的进球1-0战胜北京队,提前六轮夺得了联赛的冠军,加冕了球队的第二次联赛冠军。11月18日,凭借李金羽和韩鹏的进球,山东鲁能泰山队18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以2:0战胜大连实德队,夺得2006年中国足协杯决赛冠军。06赛季的山东鲁能可谓是一路春风得意,联赛提前夺冠,足协杯又力克宿敌大连实德捧得金杯,主帅图拔的权威再也无人能够提出置疑。
6月9日晚22点30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开幕式在慕尼黑的安联体育场拉开序幕,随着德国总统克勒宣布大赛开幕,为期一个月、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大赛正式开始。7月10日,凌晨两点,意大利对阵法国,世界杯决赛开始了。上半场,意大利和法国都打得不错,意大利更主动点。齐达内第7分钟就射入点球,点球进得十分漂亮。但意大利依靠一个角球扳平了比分,败也马特拉奇,成也马特拉奇。随后意大利好几次定位球都很有威胁。进入下半场,法国队中场加强了拦截和配合,而意大利却相反,失误开始增多,后场,中场传球经常失误,而且很难进攻到前场,托蒂很少能拿到球,第60’,托蒂和佩罗塔被德罗西和亚昆塔换下,但是意大利仍然没有办法,传球失误很多。法国队持续进攻,但是都功亏一篑,比赛进入加时。法国队依旧占据主动,这时候场面上却出现了一个戏剧性的变化,齐达内无球情况下头撞马特拉奇,被红牌罚下!也许,法国队从这一刻就已经输了。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最终特雷泽盖没有罚进,算是还了6年前欧洲杯的债。意大利总比分6:4夺冠!
意大利夺冠,也促使了一个著名的解说员的下课,呐喊式的“意大利万岁”以及“伟大的球员......灵魂附体”,让这个资深的足球解说员,瞬间处于旋涡之中。随之而来的是黄即将遭到央视封杀、退出解说舞台...... 似乎,瞬间就让这个原本享有极高赞誉的解说员,这个还算壮实的蒙古汉子深陷沼泽泥潭之中,而不能自拔。最终远走凤凰卫视。
过去的一年发生了 许许多多难以忘怀的体坛事件,有的使人欣喜兴奋,有的使人郁闷,在猪年来临的时候,我们共同祝愿,我们国家的体育事业蒸蒸日上,为08奥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期待来年会更好,期待体育空间更加和睦和谐。期待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共同探讨体育带来得欢乐享受。最后,祝福送给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VmVikP0C.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09: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我谈女足教练风波
     
    想想过去夺得奥运会和世界杯亚军的铿锵玫瑰曾经给我们带来的辉煌,我们球迷总是对今年9月即将开战的女足世界杯和而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有着更多的梦想和期待。可看了刚刚结束的四国邀请赛上女足的表现,联想亚运会上的败北。虽然情感上我也不愿意承认,但理智的我已经明白,女足别说当什么冠亚军,就是想进前四拿奖牌也是很难很难!这几天又有了教练风波,这个问题如果不立即解决,别说前四名,我看前八也是痴心妄想。做为一个球迷,我就现在的教练风波谈两点看法。

     第一,请尽快确定主教练。
    离世界杯只有220天啦,可到今天女足主教练风波却依然没有结束,主帅马良行虽然出院,能否归队据说还要等待足协研究决定。问题是女足还有多少时间等足协研究?女足队员可以等,痴情的热血球迷可以等,可人家德国、美国、挪威等世界劲旅可不等我们,本来已经拉大的差距如果在消耗几天,那更是没有追赶的希望啦。
    现在再争论马良行和王海鸣水平谁更高?谁做主教练更合适?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如果让我说,他们两个谁做主教练都合格也都能胜任。马良行的水平早在2001年他第一次接任马元安时就能说明,那时他把上海女足带成了全国冠军。更重要的,那个时候的女足正是如日中天的时候,如果他没真功夫,那时候的足协怎么会把女足教给他。王海鸣虽然好象没带过地方队,但一个能把青年队带成世界亚军的教练,当然是高水平的呀。没有真本领想夺得世界青年锦标赛亚军显然不可能。所以,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赶快确定谁来做,而不是摇摇摆摆举棋不定。马良行继续做主教练,可以呀,换王海鸣做主教练,也可以啊。只是,足协请你们快点确定啊。别在犹豫了,中国女足没时间犹豫,更犹豫不起了。
   
   
    第二、请坚决相信主教练。
    俗话说“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过去战争年代对将领的运用是如此,我们的毛泽东领袖之所以率领共产党夺取了天下,就是充分相信各个元帅将领的结果,而蒋介石不就是因为多疑惑,用什么嫡系限制监督非嫡系才导致全面溃败的呀。现在对主教练也应该如此。你既然确定人家了,就要充分相信他的能力和水平,不要有任何的怀疑。俗话说“士为知己者死”就是这个道理。只有信任他,才能更大潜能地发挥他的聪明才智,让他整个身心都用到选取队员、磨合阵容、提高技战术等方面。
   如果足协领导、队伍领队等都对队员的取舍、战术的安排指手画脚的话,那这样的结果是只能干扰主教练的训练安排。他训练着队伍,还要看着这个人的脸色,听着那个人的指示,队伍水平想提高一定是笑谈。如果你们自己真有水平,直接做主教练就是,干吗这样,想做慈嬉太后垂帘听政吗?慈嬉太后垂帘听政的结果可是导致八国联军进中国呀。
    当然相信主教练并不等于一切工作全归主教练,全有他一个人说了算。组织纪律、思想建设、后勤保障等等都需要队委会全力去抓。就是训练方面的问题,其他教练员也要大胆提出自己的意见,做好主教练的助手和参谋。我的意思是说,整个队伍的核心,不是领队,不是足协领导,而只能是主教练。
  
   总之,只要我们把整个队伍围绕主教练这个核心凝聚成一个坚强的集体,形成一个紧握的拳头,那么,我相信,今年的世界杯成绩不好说,但明年的奥运会一定能进前四名!

(写于2007年1月31日夜)

ckLuh2AD.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09: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中国足球,想说爱你不容易!
在我的心中,辉煌本应是用来形容中国女足的战绩;骄傲,也只匹配于中国女足;冠军,更应该属于我们中国女足!

原来还可以安慰球迷的铿锵玫瑰也一再的令球迷们失望了!就在28号对德国的比赛中,难以想像这是支世界一流水平的女足队伍,尽管德国队女足主帅雪藏了大部分的主力队员,仅仅是派出了一个替补阵容,甚至连主力门将也没有上场。而我们呢,主帅王海鸣已经派出了中国女足最强的全明星阵容,但中国队的劣势却依然十分显明,锋线没有进攻能力,后防又不到位,中场还失误频频!整场比赛仿佛让人们感觉中国女足是一支刚刚拼凑起来的低档球队。接下来在对美国的比赛又是令人失望,直到最后关头换上了马晓旭,才打出了一点点小高潮!无奈马晓旭好像又不在状态,错过了几次绝佳的破门得分的机会!最终又以0:2告败!

虽然这次比赛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取得个什么名次只是个次要的问题,主要目的应是在于练兵,找出差距和不足,为作为东道主的07女足世界杯和08奥运会打下基础、创造条件,才是最为关键的!但是说句实在话,就我们现在中国女足的水平和状态想要在世界杯和奥运会上取的好成绩,恐怕玄乎的很呢!

不过我们的女足出现这样的那样的问题,我们是否可以有权利去指责中国足球最高领导----中国足协呢!我认为就是因为他们过于无能才导致了女足的全面溃败!光是个主帅问题就那么举棋不定,优柔寡断!造成了帅印由谁执掌的权力之争!又让一个油头粉面的一介“书生”做领队,搞得队员们人心涣散,无心踢球!一个酒后胡言乱语,对业务一窍不通的人怎么还可以担任领队?我们当然有理由去埋怨你们,至高无上的中国足协!

就这种状态,到9月份的世界杯我们的玫瑰又拿什么来绽放呢?搞不好,在家门口丢人哟!这是我最不想看见的!男足是阿斗,扶不正又提不起。曾经令我们骄傲和自豪的女足如果再象烂泥一样扶不上墙,我们就全完了,一点希望也没有了!谢龙王呀谢龙王你可是掌握中国足球命脉的统治者,你们究竟整天满脑子想什么哟!还不赶紧集中精力去平息女足的内乱,加强管理,让队员们尽快以高昂的激情进入状态中去,赶上甚至超过世界女足先进水平!在07世界杯和08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这才是迫在眉睫的大事!

哎!想用一个歌名来表达我这个伪球迷现在的心情。那就是-----中国足球,想说爱你不容易!
qE70WAnV.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09: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你走啦,我的心好痛
                             ------献给我心中的女皇罗雪娟

你走啦,我的心好痛。
你泳池的英姿
一直历历我目中
两届的世锦赛
你刮起“罗旋风”
五夺冠军退敌兵
“蛙后”传美名
雅典奥运会
你为国又出征
力克强敌拿金牌,
成绩泣鬼神



你走啦,我的心好痛
你爽朗正直的声音
一直萦绕我耳中
面对丑恶
面对敌人
你的话掷地有声
“泳池的水不干净”
“感激憎恨自己的人”
嫉恶如仇的话语
俘虏了无数体育迷的心




你走啦,我的心好痛
虽然十分的不愿
我却依然支持你退役的决定
生命比金牌更重要
这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呼声
你五度的昏厥,
次次扣击着我的心
本来应该接受父母呵护的年龄
却为祖国奉献着青春
二十三岁的年龄
娇若嫩花的身姿
怎么能再经受意外发生
你的青春年少
已经奉献给了伟大母亲----中国
你已经用你为祖国赢得的荣誉
告诉了中国
告诉了世界
你是一个真正大写的人


你走啦,我的心好痛
我不送你鲜花
不送你赞歌
只送你祈祷
祈祷你身体健康永不生病
只送你祝愿
祝愿你爱情美满事业有成
只送你祝福
祝福你一路走好快乐一生


(写于2007年1月30日夜)

WFySSqxt.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1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当务之急 聘请主席
  中国足球为了“冲出亚洲”这个伟大使命,几代人奋力拼搏,采取了多种形式下的多种手段,不是铩羽而归,就是完败而回。唯一一次依靠神来之手抽出亚洲,结果被世界列强一脚又踹回亚洲,一蹶不振沦为三流。看今朝不禁感叹“秋天的韭菜一茬不如一茬啊。”

  为了冲出亚洲,中国足协可谓用心良苦,煞费苦心,采取的办法数不胜数。

  请外教。第一位来中国执教国家队的外国人就是德国人施拉普那,咱们亲切地称他为施大爷。不过这位施大爷很快就因为带队冲击94年世界杯失败而被免职。第二位外籍主教练就是因为没有把国人寄以厚望的健力宝少年带进奥运会而被不少中国球迷骂得狗血喷头、从兼任国家国奥两队主教练到被提前解除一切职位的霍顿!第三位亲爱的米卢老头偶然性(近似一个童话)把中国足球带出去丢了一圈人。第四位阿里汉制造一个经典的7:0,中国加速三流。

  90后的内教不提也罢,是戚务生还是详子?是金志扬还是徐根宝?他们长了一样的东方面孔,带出了毫无二致的中国队。更有朱广沪视压力如无物,意淫在使欧洲人张大了嘴的配合里不能自拔。

  中国足协在学习政策方面也不甘心落后,深刻领悟了小平同志的“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这个至理名言后,终于派出多名小将奔赴足球到足球圣地巴西朝圣,历经两年零8个月的时间健力宝青年队终于从巴西回来了。在等待的时间里,健力宝青年队远隔万里却依然成为国内亿万球迷关注的焦点。尤其每当中国国家队惨遭失败的时候,人们心里便更加企盼这支“青年进卫军”能早日回国,披挂上阵,将韩国、沙特等一帮队伍全部“灭掉”。结果韩日没灭掉,到是扛着大旗向亚洲三流飞奔而去。

  诸多不顺后,足协本着“走出去,迎进来”的精神,把多位国脚送出国门,杨晨、谢晖在德国都是响当当的人物,继海、范大将军也在英国混的有声有色,其他留洋人物也是数不胜数,截止到目前流洋大军完全可以组建一支首发阵容,可终究奈不住“无边丢球滚滚来,中国足球三流去”的黑色梦魇。


  俱往以

  数风流人物

  留洋不行

  娃娃不撑

  阿汉老霍尽折腰

  当务之急

  聘请外籍主席

  让丫的谢龙龙端茶倒水。


  凭借中国庞大的球迷队伍和日亦增长的国力,外籍主席没新准就能把中超打造成了中国的“NBA”,什么五大联赛,河床、博卡、圣保罗统统葛P。就算是不成功,也至少能堪比西甲、英超。

  到那时,中国队在亚洲参加世界杯得分成两队,成年队一支,青年队一支,一去争冠军,一支争亚。

  到那时,小罗、C罗、肥罗统统在中国踢球,肥罗这丫的因为给李毅大帝踢了场替补就身价倍增,成为巴西英雄,布冯不远万里自掏腰包来跟王大雷学习如何“面带微笑”的扑出点球。。

  到那时,日韩球员面对中国球员只能高山仰止,中村俊辅满脸虔诚的要和中国某位替补合影,被中国球员义正言辞的拒绝了,理由是:你丫是日本的吗?

  到那时,董方卓以实德球童的身份拯救曼联,最终勇夺当年欧冠亚军(冠军为郑智领衔的查尔顿),郑智以鲁能板凳的身份带领查尔顿夺冠,孙详以申花预备队的身份当艾因霍温的球员兼教练。

  我使劲揉了揉眼睛,梦醒了,丫的就不能让我多做一会?

  不过聘个主席,让谢龙龙洗洗回家睡的意见还是要提的!
HgOCAH6m.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17: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长白山是中国的领土,毫无争议

  长白山(韩国人说的白头山,是朝鲜对我国长白山的称呼,)长白山是我国和朝鲜的界山,西、坡北坡在我国境内,南坡既在朝鲜境内,所以所指的是同一座山。
   长白山是我国与五岳齐名、名光秀丽、景色迷人的关东第一山,因其主峰白头山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主峰海拔2749米,海拔2500米以上的山峰有16座,总面积8000余平方公里,素有"立体资源宝库"之称。而在长白山丰富的自然景观中,天池是最具风姿、最为壮丽和最具有神秘色彩的。海拔2189米的长白山天池是我国最高、最深、最大的火山口湖,总蓄水量20亿立方米,水面面积9·8平方公里,平均水深204米,最深达373米。天池池水常年清澈碧绿,从空中俯瞰宛如平镜。由于海拔高,天池水温只有0.7摄氏度到11摄氏度。

  长白山是一座休眠火山,由于长白山独特的地理构造,其景观也绮丽迷人,30多处景观,处处秀丽诱人,驰名中外,登上群峰之冠,可谓"一览众山小",令人大开眼界,叹为观止!由于山地地形垂直变化的影响,长白山从山脚到山顶,随着高度的增加形成了由温带到寒带的4个景观带,这种自然多彩的垂直景观带在世界上是罕见的,"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
   座落于中朝边界的长白山天池和白头峰,历来是我国的神圣领土。天池位于长白山之巅,乃火山爆发铸成的九峰围合而成,最高一座为白头峰(图见)历史上中朝国界线在分水岭东下二十公里处,自南而北划定。即使在日本统治朝鲜时期,天池也在中国版图;且朝鲜建国时对此也是承认的。在中朝蜜月中,朝方派员来华,提出分天池一角的要求,说什么天池是伟大的金将军革命事业的发源地,希望我国能理解朝鲜劳动人民深厚的无产阶级感情,等等。我们这边大手一挥,就切了天池一半(一说有53%)过去,分水岭东侧的三座山峰也跟着一道送了出去。朝方接收后的第二天,白头峰便更了名,改成了“将军峰”。
   在几千年前的我国历史典籍中,就已经对长白山有过记载。长白山在我国最早的一部地理志书《山海经》中称作“不咸山”。据载:“东北海之外……大荒之中有山名曰不咸,有肃慎之国”[1]。足见,西汉以前,不咸山就遐迩闻名,并与我国东北的古民族肃慎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了。汉魏时期,长白山又称盖马大山。《后汉书·东夷传》东沃沮条下曰: “东沃沮,在高句丽,盖马大山之东,东滨大海”。盖马山为西汉盖马县境之山,与今日长白山的地域相合。南北朝时期,长白山又称“徒太山”、“从太山”、 “太皇山”;隋唐时代称“太白山”。辽金时,长白山之名称开始被普遍使用,《金史》载:“黑水靺鞨居古肃慎之地,有山曰白山,盖长白山。”同样的记载亦见诸于其他史籍之中。长白山之名称从此延续至今。   
  看着韩国人高高举起的标语,第一感觉就是对我们中国人的侮辱。看到5位漂亮的韩国女运动员,在图片里笑容灿烂,高高举着侮辱我们的文字,韩国人,你们在干吗?谁给了你们这样作的权力?
   8月15日,本应是中韩两国共同庆祝日本法西斯灭亡的日子,但韩国多家媒体却借着这个日子,大肆宣扬“大韩民族”的伟大复兴,最令中国人无法忍受的是,它们请出一帮学者,居然还成立了个所谓“夺回间岛学会”,妄图通过夺回长白山,夺回延边这些中国领土来实现这个“大韩民族”的伟大复兴。。。
   复兴就应该掠夺别人的领土为代价,当今的中国不是认人宰割的中国,不是让八国联军任意屈辱的时代,一次抗美援朝的战争还不能让你们清醒吗?
   长白山自古就是中国的领土,为了维护祖国领土的完整,中国人民不会屈服任何国外势力。中国人民有能力,也有决心与妄想分裂中国领土的敌对势力一教高下,中国人民将不惜在领土完整付出任何代价或牺牲,决不会做出任何让步或妥协。
  长白山是中国的领土,毫无争议!!!

jjjdd
vCo5Zkfk.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21: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原创] 璇美人赢了
璇美人赢了!这次她不是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而是站在了华丽的湖南卫视的大舞台上。璇美人和朴树联手夺得《名声大震》第一季的冠军。说实在的,璇美人的唱功不及谢雨欣,而璇美人把那种体育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到了娱乐比赛的大舞台中。

就在节目直播前,璇美人还在打点滴,她在舞台上把打点滴的针眼给观众们看的时候,全场的观众都被她感动了,当然也包括屏前的我。本来我在给郭涛和谢雨欣加油的,看到这里我的天平立刻倾斜了,被璇美人深深的感动了。当然手机短信那宝贵的一票我也就好不犹豫的支持了璇美人和朴树。

郭涛和谢雨欣一上场就以一首异常火爆的《脱掉》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朴树和璇美人则以一首温柔甜蜜的英文歌《WHY》感染了全场的观众。他们唱歌的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前者有着火一样的热情,后者有着水一样的柔情。PK两轮,票数都不相上下,雨欣他们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当童话大王郑渊洁说他来现场和璇美人握手的时候,发现她手都好烫也。黄健翔的评论就是精彩,他幽默诙谐的调侃问璇美人朴树怎么还不退热?帮她们拉了很多票哟,票数一路飙升。璇美人穿着高跟鞋在舞台上又蹦又跳,真的难以想像她以前是个体操运动员。再加上诗人歌手朴树以一首经典歌曲《那些花儿》压轴,令全场的观众都醉了。最终朴树和璇美人PK郭涛和谢雨欣赢了,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夺得了《名声大震》第一季的冠军。

璇美人真的不简单,虽然是奥运冠军,但她退役后,没有选择象多数运动员一样从事体育事业,她毅然选择毫不熟悉的娱乐事业,一步一个脚印非常踏实的从头开始,并把体育赛场那种坚韧的勇气和顽强的精神带到了娱乐界。璇美人真的名声大震了,又迎来了她在娱乐界的艳阳天!


VApGlTLS.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22: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体育空间原创作品集锦[精华]不断添加中★★★★ 

短道速滑,你没理由骄傲!!
  
    第六届亚洲冬运会今天晚上就要闭幕,回顾我们中国王牌之师------短道速滑队的这次比赛,如果单从成绩上看,应该让我们体育迷满意。记得2006都灵冬奥会短道速滑我们只有王蒙夺得500米一枚金牌,而韩国却一举拿下6金。而这届的亚运会8枚金牌,我们从韩国人手中抢来4枚,说明了我们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在对短道速滑队表示祝贺的同时,我想着重给敲敲警钟:短道速滑,你没理由骄傲!
   
   在和韩国短道速滑队的拼争中,你们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我们如果理性的思考一下,就会发现,我们取得的成绩是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前提下夺得的,有一定的偶然性。当然王濛女子500米、王濛、伏天余、朱米乐、程晓蕾组成的女子3000米接力取得的金牌含金量很高。但男子的两枚金牌的夺得确实有偶然因素存在。感冒也好,其他原因也罢,反正韩国安贤洙、金秉俊等明显不在状态。说句实话,如果韩国在状态,我们的男选手还真不是人家的对手。就是人家这样的状态,在男子500米决赛中,如果不是裁判对一个可判可不判的犯规做出了安贤洙犯规的判罚话,我们显然也得不到第一。
  
   短道速滑队,我要给你们敲警钟提个性,并不是给你们吹毛求疵找事,而是因为你们肩膀的重任很重!你们是我们中国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金牌的第一生力军啊。   
  
    翻开冬奥会的历史,我们中国可没有什么骄傲的。我们从1980年就开始参加冬奥会,前三届没有得到奖牌。到1992年冬奥会,中国选手才实现冬奥会奖牌“零”的突破,夺得3枚银牌。1994年,我们仅夺得1枚银牌、2枚铜牌。1998年,那么多得金牌机会可都与我们差肩而过,最终夺得6枚银牌、2枚铜牌。2002年依靠大杨扬的精彩发挥,我们终于取得2枚金牌。2006年,王濛和滑雪空中技巧的韩晓鹏各得1金。在金牌榜上,2006冬奥会我们也就排在第十四位,而韩国在第七。而夏季奥运会,我们1984年第一次参加就夺得15枚金牌,2004年更是以32金位居金牌榜第二。
   
    奥运会包括夏季和冬季,我们在夏季奥运会上成绩在怎么突出,如果冬奥会上成绩不能取得较大提高的话,那我们不算真正的体育强国,只能说是个瘸子。奥运会从某种意义上说,应该是和平时期的战争,只有夏季和冬季两条战线上我们都取得胜利,中华儿女才真正可以自豪的宣布:我们昔日的东亚病夫已经成为世界体育的强国,已经成为真正的东方巨龙。截止到现在,冬奥会上我们共夺得4枚金牌,你们短道速滑队就占3枚,占75%。这就说明你们的表现,直接影响着冬奥会上我国的成绩。你们短道速滑队是我们中国冬奥会代表团的主力部队也。
   
   当然是比赛有状态的好坏,就有偶然的因素,这更是体育竞技的魅力所在。但我想,做为担负为我们中国在冬季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你们短道速滑队,不应该把战胜对手寄希望于对方状态低迷或裁判等偶然因素。这届的亚洲冬运会是在我国举办,我们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这些优势将不在存在。人家韩国也会把状态调整的更好。如果我们因为这次的成绩而沾沾自喜,那到头来人家还可能打我们个6:1。只有我们再把成绩提高的更高些,把困难想的更多些,才能应对到时候的各种问题,即使在对手超水平发挥的前提下,我们也照样拿下金牌。
   
   让我特别担忧的还有王濛,你可是大杨扬退役后的短道速滑界的一面旗帜。做为奥运冠军的你,怎么能够提出什么退出国家队的言论来?真的让喜欢你的体育迷好痛心。精诚团结是战胜对手的根本所在,教练和运动员如果离心离德,那可是大忌,是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你们不看看,这次的韩国,不就是因为队员之间不团结才取得成绩不如意的吗?王濛,说句掏心窝子的话,你可是温哥华冬奥会上我们体育迷最大期望呀。我们都等待着你超越师姐大杨扬,一人为中国夺得三枚、四枚甚至更多金牌呢!
  
    在你们短道速滑队取得佳绩的时候,我泼泼冷水,是希望你们清醒的认识自己的成绩,找出不足之处,在训练中加以克服,从而达到提高水平的目的。要知道,对你们短道速滑队来说,亚运会不是终点,只是中点,亚运会不是高考,只是平常测试。请记住,你们的目标是-----2010冬奥会!
   
   短道速滑队,等到冬奥会上你们再取得四枚金牌,让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加拿大温哥华上空响起的时候,我们所有的体育迷都会为你们写颂文、唱赞歌。我们到那时侯在饮庆功酒,如何?
  
     面对2010冬奥会,短道速滑,你没理由骄傲!!!

(写于2007年2月4日夜)
Z5dIEYjd.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heze.cc Inc.

GMT+8, 2019-1-24 17:03 , Processed in 0.125717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