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45|回复: 137

[原创]实话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4 20: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话游戏-希望各位可以连下去      
       
BBS上很流行的真心话游戏,你玩过吗?      
好了,我告诉你们怎么玩。      
咱首先问一个问题,      
然后,下一楼的要如实回答,(一定要是实话)      
然后他再问一个新问题。      
下一个人回答后同样提出新的问题。      
 就像台湾学生玩的“真心话与大冒险”一样。      
有个论坛接了好长好长的贴了。      
咱们要超过他们。      
       
  比如:咱说:你晚上一个人走在街上怕不怕的?      
然后楼下回答说不怕的。 她再提问:楼下的,你每天睡之前想到的人是谁啊?      
楼下的再回答…………      
       
大家注意秩序,不要接乱了      

特别提醒:如果发现回错了,回完后再编辑一次

注意:请大家慢慢玩,回完后再看一次自己回的内容及楼下的回答。很有意思的。而且你会发现别人回得比你还快。      
       

好了,咱现在开始提问:如果现在可以没有顾虑的重新选择伴侣,那么,你会选择现在的他(她)吗?


◎系统提示:此贴在 2007-11-25 21:51:10 被 麦田 编辑过
发表于 2007-11-24 20: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原创]实话游戏

我不会再选择他


楼下的你网恋过吗?
◎系统提示:此贴在 2007-11-24 20:45:26 被 失落的海棠 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20: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回复:[原创]实话游戏

NO,从不!上网看贴只是生活休闲的一部分~

对自已的现状满意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00: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原创]实话游戏

不太满意,但无力改变!

楼下的:几年过去了,你还会经常想起一个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1: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原创]实话游戏

会的,许多人都会在自己的记忆里留下抹不去的影子。
如果时间允许你重新来过,你觉得会比现在过得更幸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2: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原创]实话游戏

哈哈!想过好多次这个问题,我想如果时间真的重来我可能还会选择现在的生活,也许真的现在是幸福的吧!
楼下:面对很多的诱惑你动摇过吗?
◎系统提示:此贴在 2007-11-26 22:23:13 被 风的影子 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7: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原创]实话游戏

回楼上滴:有!我又不是百毒不侵,嘿嘿嘿嘿。

楼下滴:你每天会给你的合法妻子(老公)一句甜言蜜语或是一个拥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21: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原创]实话游戏

答:偶想给心爱的人  却不知道给谁 555555555
问:楼下的真心爱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09: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原创]实话游戏

答:相爱至今还没感觉到后悔。
问:楼下滴,如果已婚的你喜欢上另一位异性,你是先考虑自己对家庭的责任呢,还是先考虑如何满足自己的需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09: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原创]实话游戏

当然先考虑对家庭的责任咯,因为需求就是安安心心地生活。
问:你喜欢哪个季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12: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原创]实话游戏

我喜欢秋天 虽然在秋天底下再加个心就是愁字 但依旧喜欢——

你对“红颜知己”如何理解?你相信男女间纯洁真挚的友情可以长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3: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原创]实话游戏

有“红颜知已”是人生一幸事,美事,可惜俺没有,所以体味不深,我想“红颜知已”应该是最知心的异性朋友吧,有美妙的性爱(也可以没有),真挚的感情,相阅的美貌,共同的人生观以及能给对方带来巨大的精神力量的最特别的朋友吧!男女之间的真挚友情可以天长地久,但这是两个人的共同的结果!
问楼下的:“人的一生可以有多次真爱吗?如果有多次真爱算花心吗?有人一生只爱一个人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5: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原创]实话游戏

未婚的可以有多次真爱,已婚的最好不要再触及其它的真爱.
有很多一生只爱一个人的,特殊情况下除外吧.
楼下朋友你以为你现在的婚姻幸福吗?
[em:27][e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08: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原创]实话游戏

我的婚姻平淡但幸福,12年如一日!这些年他依然爱我如结婚前一样!
楼下的朋友,请问什么是网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20: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原创]实话游戏

没有确切的定义 按字面理解 应该就是网络里的恋情吧?但我认为 网恋的目的一般都只是最直接的消遣,因为可以把责任二字忽略,所以不应该称为恋爱 称之为“休闲”比较形象 呵呵。当然也有例外。

楼下的 这问题有点“辣”,呵呵————
你认为性的满足在夫妻感情世界里是无所谓还是很重要或者一般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2: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满足在夫妻之间很重要,成为夫妻的两个条件是和谐的性生活和共同的人生观,两者少一都不会长久和幸福!请问楼下的,这世间还有"没有婚外情"的吗?

[ 本帖最后由 红色的梦 于 2007-12-7 21:57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2: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有了

楼下的  你相信宿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0: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相信.命运在自己手里.

楼下的 现在的大多数男人找老婆一般都比较看重外貌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1: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男人找老婆才只注重外貌,而注重才貌双全者一般容易成为大龄未婚青年。婚姻需要缘分。情人眼里出西施。人不可与天斗。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楼下的,没有一丝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9: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婚姻怎可说不道德?
拥有了婚姻就背负了责任,不然结婚干吗?
楼上的,爱情或许就发生在婚姻之后也说不定呢。
婚姻和道德有关系,但不尽然。

楼下的,爱情只是发生在婚姻之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结婚了,但对婚姻很不满!因为我当初没有分清鱼和熊掌!请问楼下的离过婚的女人还能找到爱情吗?是不是离过婚的女人非得降几级找个小老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2: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 劝你学会审时度势因地制宜随遇而安把握机会信服缘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枉然…………

既然是婚姻怎可说不道德?
拥有了婚姻就背负了责任,不然结婚干吗?
楼上的,爱情或许就发生在婚姻之后也说不定呢。
婚姻和道德有关系,但不尽然。

回答E点:
我问的是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吗?实质上我是说——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合了,这样道德吗?
还有,别管有没有爱情,在婚姻里你却不能保护她给她幸福,如果进行下去,道德吗?可是她很依赖他,放手就伤害了她,放手就会有许多愧疚会觉得自己多少有些不道德,可是!可是不放手的话又不忍心看她活在恶劣的环境中……
乱了傻了矛盾了满世界所有的路都是坑!!他放手了,他说自己给不了她幸福可是她总会有自己平静幸福的日子的
他流着眼泪说,他学会了不哭……


楼下的 依旧是很辣的问题 必须直接回答的问题 一个老的不能再老的问题 一个在母亲和妻子面前答案会截然不同的问题——
母亲和妻子同时掉进了河里,和你的距离一样远,但只能救一个,你先救谁?

[ 本帖最后由 麦田 于 2007-12-9 22:26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1: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麦田 于 2007-12-9 22:23 发表
还有,别管有没有爱情,在婚姻里你却不能保护她给她幸福,如果进行下去,道德吗?可是她很依赖他,放手就伤害了她,放手就会有许多愧疚会觉得自己多少有些不道德,可是!可是不放手的话又不忍心看她活在恶劣的环境中……

  或许有些人并不要求同甘,却可以在共苦中体味另一种幸福,一类人不能理解另一类人会把什么放在最重要的地位,或许对那类人来说缺少一种东西比身处恶劣环境更可怕。
  这个老掉牙的问题却一直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因为很少有人处在那样的环境,或许即便身处那样的环境也未必碰到雷同的情况,很多事在无法决定的时候就暂时放下,冷却一段时间再说,世上终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大不了母亲,妻子都救不了,就随他们去得了,努力了用心了结果随它去吧。

楼下滴:当你心烦的时候是想对爱人倾诉还是想找朋友倾诉?

[ 本帖最后由 梦幻人生 于 2007-12-11 11:02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1: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烦的时候,我会先跟爱人倾诉,再和朋友,直到自己开心为止,因为我是一个心里装不住心事的人..

楼下的:如果你工作上遇到一个很难弄的老女人.你会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4: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是女的还是男的,只有一个办法,好好做好你自己要做的事,让她满意。适时的还有夸赞她一下。

楼下的,你觉得自己像花儿一样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4: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在论坛,好多人都叫我花花,包括卖田老大。哈哈。不过,岁月无情,早已过了如花的年龄了。

楼下的,是不是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在忙着找各自的红颜蓝颜?如果你已经没感觉的另一半却成了别人的红颜,怎么办?

[ 本帖最后由 花落满衣 于 2007-12-11 14:34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1 16: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如果你的”|红颜“定义里有肉体的血腥气,那么,我选择让失败的婚姻撒手西去……

一位朋友的姐姐不幸患了尿毒症,在必须换肾但因为配型是极其稀少的RH阴性血所以肾源迟迟没有着落。这时他们获得了一个消息:夫妻血型相同、共同生活超过3年以上者可以手术 于是丈夫就决然的决定为自己的妻子献出一个肾脏……这丈夫的家在东明 是在泰安人民医院做的手术 据说许多采访他们的记者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为此,对家乡本来不太好的印象竟然转变了 我以前所看到、所专注的,也许都只是阳光背后的阴影吧,世界因为朋友姐夫的壮举而重新清新明亮了起来!

问题:
    如果你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能不能冒着生命危险献出自己的脏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8: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毫不犹豫地献出自己的脏器!
因为我们两个是一个整体,随时都可以互通有无.而且到永远都会这样.


楼下的:请问当你的配偶万一有外遇,让你逮个正着.你会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9: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火山石 于 2007-12-11 18:42 发表
楼下的:请问当你的配偶万一有外遇,让你逮个正着.你会怎么办?



回楼上滴,就说这万一哈,俺让她(他)洗巴干净卷铺盖卷滚蛋。

楼下滴,后院起火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21: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哄",请问楼下的,如果男的有外遇,女的为了孩子不离婚,为了孩子受点委曲值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heze.cc Inc.

GMT+8, 2019-4-20 04:22 , Processed in 0.094258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