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达广场50-60㎡市实小零距离陪读公寓,更好学府、更优地段、更全配套、更低价格,宜居宜商宜陪读,抢购热线:3186666
上市国企,品质钜献!牡丹园旁 赵王河畔 高端生活区二期发售!66万方中央花园,打造高端宜居社区!6269111
送庭院!送露台!送金卡!新城央心,50万方公园学府大盘,国璟府荣耀绽放,送礼全菏泽!105-125㎡多层洋房,团购火爆预约中!电话:773 9999/773 8888
中汇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途岳火热销售中,全新途观L置换享8000元补贴,分期两年零利息,详询5564888,昆明路中汇国际汽车园
11月1日绿地理想城,全线涨价300元/
!115-147
臻品住宅持续热销!老带新成交,新老客户均送一年物业费!
3368888
菏泽中心,与向上者同行!86㎡中产阶级家庭休闲生活综合体!步行五分钟到市实验小学和22中。电话:3173333
楼主: 麦田

[原创]实话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2 09: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
你提的不和我的一样了吗?
哈哈
我的答案就是你的-------让他(她)不用洗干净,卷铺盖卷滚蛋!!!!!!!!
   楼下的:当你带着老婆,遇到你的初恋人,又必须说话,(她至今还在爱着你)你怎么办?说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5: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装作若无其事的和他(她)握手,通过手上的感觉传递心里的问候。然后轻轻的问:“还好吗?没想到还能见到你!”当然,如果老婆脸上的醋意不是太浓的话,尽可能的多聊两句。

问楼下:既然人们喜欢网络是因为它可以不必受现实生活的约束,为什么就不能真正的敞开心扉?还要和生活中一样弄虚作假,胡吹瞎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8: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现实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会属性。
在网络中,喜欢寻求刺激的人会深深隐藏着自己窥探别人。
楼下的,你在生活中有信仰吗?支撑你认真活下去的理由是什么吗?有没有一个人或一件事影响到你的人生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8: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认真地想了想,平平淡淡的生活,谈不上有什么信仰了。

支撑我认真活下去的理由,只是因为我有双亲要我去赡养,有爱人要我去陪伴,有儿女要我去照顾,如此而已,喜欢着这样从容恬淡的生活。

至今为止,还没有什么人、什么事影响我的人生观。

请问楼下,男人有一个网络中的异性朋友,偶尔电话联系,但不能算是红颜。他深爱他的妻子,从没想过要影响家庭,但对妻子总是一个伤害。妻子要如何面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8: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回楼上的,准确的说,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定义信仰
以前我的生活总是昏昏噩噩,自从认识了他,你们鄄城的一个很有能力和主见的帅小伙
他改变了我很多,他让我知道什么是信仰,让我知道该怎样去更好的活
他的出现影响了我的生活,
呵呵,我们曾经是恋人,现在彼此的世界里再也没有你和我
但他一直支撑着我,我们的计划,我们想象中的生活
我都还依然记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6: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没问题了


不回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7: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我就貼個問題吧.如下:

我不太迷信,但是今年我的運氣特別好,我喜歡的女生接受暸我的愛,而且事業突然來暸轉機,非常的看好.我想明年繼續把事業投資做大,而且年底勇敢的嚮女朋友求婚,但是08年是我的本名年,可以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9: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够迷信的。这个问题不存在什么可以不可以,只要你认为对,就向前走。
回答花落满衣:只要他们没有见不得光的事情,干嘛要去管他呢?
问楼下:一个男人为家庭完全丧失了自我,应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9: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滴,就说这万一哈,后院起火,俺就想法灭火。还得查查火因不是?
楼下滴,你结婚后想起或遇见过原来的初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9: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滴,就说这万一哈,后院起火,俺就想法灭火。还得查查火因不是?
楼下滴,你结婚后想起或遇见过原来的初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20: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院起火据说"哄"比较好!再问大家一句:"对异性的喜欢最长会有多少年?"我个人的经历是最长六年,当然这是初恋,以后每换一个环境都会有喜欢的异性,但时间都很短,两三个月就没吸引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20: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哄" 的办法比较好,然后再软硬加使,再问大家一句:"对异性的喜欢最长会有多少年?"我个人的经验是六年,爱恋的感觉保持六年,不见面也会有感觉,六年后,当另一个人走进心理,这种感觉便消失了,当然这是初恋,以后每换一个学习或工作或生活环境都会有喜欢的异性,但喜欢的时间都很短,二三个月就没有感觉了,请楼下的象我这样实话实说,谈谈喜欢异性最长的时间是多少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2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
 2年.
 但只是2年内感觉未消失.
 2年后.全然没感.

 问题.
 LX滴同志.
 (男)
 你会娶我回家么.
 哈.
  (女)
 你会选择狠狠爱1个男人
 还是最爱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2: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白小妖 于 2007-12-14 21:56 发表

  (女)
 你会选择狠狠爱1个男人
 还是最爱自己.
...



来回答妖妖这个问题,我选择狠狠爱1个男人后才发现原来还是最爱自己,不然干吗爱他?

楼下滴,权且把婚姻看做一棵小树,小干初长便有了蔓蔓枝丫,你要它怎么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8: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
楼下的,这里到底是什么原创啊?是不是文学原创啊?
怎么发这样的讨论情啊性的啊帖子???BS啊~~~
:_c026ll :_c026ll :_c026ll :_c026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9: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楼上滴问题
 不用怀疑你的眼睛
 这里的确是原创文学版块
 但话说
 1个版块就如1个大家庭.
 并不是只能公式化的发帖
 相应的1些娱乐还能促进坛友之间的感情的.
 但也不是说
 可以随便发某些毫无意义的主题帖或回复帖灌水.
 至于你提到的"情吖性吖"的
 我1个在你们眼中还是孩子的女人
 也并不感觉以上他们的讨论有什么过分.
 只要不带有色眼睛或思想看待
 又有何不妥.
 恩恩.就这样.只是个人看法.

 有不当之处还请谅解.

 哈.该我小妖出题了.
 楼下滴亲爱的朋友.
 你会突发好心.
 请我吃饭吗.
  
 哈.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那就别犹豫了.
 我等你好消息.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白小妖 于 2007-12-15 19:12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9: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妹妹,我想请你吃饭,你来我家吧!想问你为何无声地离去?大家都很想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20: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
  这问题MS是专门为我提的.
  哈.我也有特权了.
 
  呃.真的会很想么.
  哈.感到无比荣幸吖.
  没什么的.只是感觉自己始终不适应"群体生活"
  也最终无法融进圈子.

  哈.又开始矫情了.
  亲爱滴们要翻白眼回家翻去.
  别让我看见.  

  还有.苹果吖.
  你真的要考虑请我吃饭么.
  真的么.
  不后悔么.嘿.
  那我可真去了.
  我可说真的哈.
  哈.


  咳咳.
  提问时间.
  冬天了.
  LX得.
  有没有偷懒不洗脚丫子或不洗澡.

  (MS这么问会很容易让别人误以为我就是那个偷懒的人.
  嘿.我没偷懒哦.
  洗澡有益于减肥的.
  哈.我要与赘肉斗争到底.
  同志们鼓掌吖.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0: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如果你忽然爱上一个已婚男人,因为见不到而心烦,那么该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0: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移注意力.再说了去爱一个已婚男人,要发乎情止于礼!把握好度.
问楼下:一年365天业余时间都干些什么?并且让生活过得有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趁没掉进陷阱之前赶紧离开,不然,损失惨重的是你自己。没几个男人会轻易抛妻弃子。

楼下请回答:网络真的无真情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1: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有度!如果从来没有见面的、只是在网络上发生的感情,我个人认为不能算真正的感情!但如果是因为网络结识了,并且在现实生活中也有了实质性的交往,这样发生的感情,应该是真情!
楼下请回答:现在很多离婚的,男的离婚之后,大都想找没有结婚的小女人,而女的离婚后,差不多都只能找比自己年龄大些的再婚的男人,怎样看待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楼上的问题
呃。得组组词汇。哈。

先说女人,
之所以会在离婚后选择年龄大些或再婚的男子。
是因为她们很“实际”
或许是因为她们认为这样的男人更 现实更,呃,成熟些
他们明白了怎么来经营1段婚姻。
明白生活中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而不是如那些小男人们1心只想着浪漫。没有了爱情不能活之类的。
嘿。个人观点,个人观点哈。

毕竟我还没结婚。更别提离婚了。呼

然后男人。
会选择找小女人
可能是因为,呃
这个问题没研究过
我也不是男性
只能凭个人猜测
或许他们认为小女人能带给他们生活的激情吧
恩。恩。就这样。
个人看法。
有不当之处请大家纠正或补充。

该我提问了
MS上次我的问题没得到回答
很郁闷。
楼下的。
你会认真回答别人提的问题么。
虽然只是个游戏。


[ 本帖最后由 白小妖 于 2007-12-16 12:00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2: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所谓游戏人生,人生是一场游戏嘛!
楼下的,你初恋的时候是多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5: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几岁,记不得了。
十二三岁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小男孩,那时候他是我们班的班长。
于是至今没有走出他的视线。
二十几年了,我们相依为命,感情不曾淡漠过。
这个被我称为老公的男人,是我这一生,唯一的恋人。
因此老是觉得亏得慌,凭什么呀,连个选择的机会都没给自己,哈哈。

楼下,你相信这世上有一生忠贞不渝的婚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6: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了!你属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你根本不亏!爱情单纯了才好!一波三折的情感很伤人的!我相信世界上有忠贞不渝的爱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20: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得同志MS总是犯规。
不是不回答问题就是没有问题。。
那就再由我来接吧。

咳。还是回答亲爱滴花花的问题。
我不相信所谓1生忠贞不渝的爱情。
呃。或者换个角度说。
爱情时间长了
就转化为亲情了。
恩。就是这样。起码我这么认为。

我的问题是。
工作1繁忙就感觉压力很大。
那种感觉很无助。
是不是跟心理脆弱有关系呢。
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么。


[ 本帖最后由 白小妖 于 2007-12-16 20:34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21: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办法,给自已请半月病假,让情人陪着去想去的地方游玩!请问楼下的找不爱情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0: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爱情就找友情呗!只要不让自己特别累就行。我提一个问题: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你有过一个很爱很爱但不能相守的爱人吗?要说真话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5: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跑来回答苹果的问题.  
MS要让苹果失望了.

没有.
嘿.因为我是没心没肺的白小妖吖
所以哪会费那么大力气去爱1个男人.
还不如好好爱自己来的划算.
 
问题.
我想知道我究竟能活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heze.cc Inc.

GMT+8, 2019-1-19 14:00 , Processed in 0.102017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